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随着买家试图避开市场积压对无链交易的需求攀升

2021-06-23 15:41:26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来自购房平台 YesHomebuyers 的研究发现,英国主要城市对无连锁房产的需求已经攀升,因为许多购房者希望尽量减少当前的市场延迟,以便快

来自购房平台 YesHomebuyers 的研究发现,英国主要城市对无连锁房产的需求已经攀升,因为许多购房者希望尽量减少当前的市场延迟,以便快速购买房产。

无连锁销售被认为可以将过户时间从大约 12 周减少 到 4 周,由于许多房地产交易在最后的法律阶段延迟数月,这在当前市场上变得尤为抢手。

目前在英国,56% 的无连锁待售房屋已经被希望跳过当前市场瓶颈的买家抢购,Yes Homebuyers 的研究表明,在一些城市,这一数字在短短两年内就大幅增加个月。

仅在 3 月和 6 月之间比较买家对无链交易的需求时,英国各地的需求就增长了 6%。然而,在剑桥,仅自 3 月份以来,无连锁物业的需求就增加了 10%。

斯旺西购买无链条房屋的买家数量也显着增加,需求增长了 9%。

在南安普敦和利物浦,自 3 月份以来,无连锁需求增长了 8%,其中伯恩茅斯 (7%)、桑德兰 (7%)、爱丁堡 (6%)、利兹 (6%)、布里斯托尔 (6%) %) 和纽卡斯尔 (6%) 也出现了一些最显着的上升。

那么,哪里是阻止无链交易的最佳机会呢?Yes Homebuyers 分析的英国 26 个主要城市中有 17 个城市的无链条库存水平下降,格拉斯哥的库存水平最低,只有 6% 的待售房屋被标记为无链条。

然而,目前贝尔法斯特市场上一半的待售库存是无链条的,而在曼彻斯特和剑桥,无链条的库存水平为 47%。谢菲尔德也拥有大量无连锁库存,为 45%,利物浦也是如此(44%)。

Yes Homebuyers 的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 Matthew Cooper 评论说:“许多购房者现在已经接受了这样一个事实,即不再需要节省印花税假期,但他们将不得不应对长期的市场延迟,这些延迟已经成为现实。倡议的结果。在这方面,无连锁购买至少会为缩短交易时间提供一些希望,因此它们在英国许多主要城市的受欢迎程度大幅增加也就不足为奇了。当然,这种高需求的不利之处在于,最近几个月大多数城市的无连锁库存水平有所下降,尽管有些城市确实比其他城市更有可能找到。”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