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部分平均抵押存款增加了11000英镑

2021-06-23 15:41:26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英国房地产经纪人 Keller Williams UK 的研究强调了市场繁荣的不利因素,因为在某些地区,平均抵押贷款存款的成本已经攀升了 11,000

英国房地产经纪人 Keller Williams UK 的研究强调了市场繁荣的不利因素,因为在某些地区,平均抵押贷款存款的成本已经攀升了 11,000 英镑。英国市场。

凯勒威廉姆斯英国公司根据平均抵押贷款按房产价值的 15% 计算了购房成本,以及与去年 6 月首次推出印花税假期时相比,当前市场上的情况。

目前英国平均房价为 234,474 英镑,要求购房者为 15% 的抵押贷款支付 38,461 英镑。

在地方层面,哈默史密斯和富勒姆的增幅最大,与去年 6 月相比,平均 15% 的存款增加了 11,458 英镑。由于印花税假期,在 Elmbridge(11,223 英镑)和 Haringey(10,052 英镑)的初始购买成本也上涨了 10,000 多英镑,Rutland(9,641 英镑)和 Stratford-on-Avon(£ 9,236)也面临着相当艰巨的任务。

当然,房地产负担能力不仅与抵押存款成本的货币跃升有关,虽然英国市场的某些地区的实际金额增幅较小,但就百分比而言,它们的增幅最大所需成本的增加。

同样,在地方层面,这一增幅更​​大,卡马森郡的抵押贷款存款成本增加了 25%。曼彻斯特、奥德比和威格斯顿、东伦弗鲁郡和拉特兰的增幅也最大,为 22%。

就像第二天上班时晚上出去玩一样,当时这似乎是个好主意,但目前的购房者会想知道这是否真的值得,因为他们现在面临着更大的购房财务障碍。

整个英国都感受到了可负担性的下降,南部地区的货币增幅最大,而北部地区的货币增幅与之前相比最高。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