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顾问抵押贷款搜索活动呈现市场正常化的初步迹象

2021-06-23 15:41:27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根据 Legal & General Mortgage Club 的 SmartrCriteria 工具的最新调查结果,几个月来,顾问的抵押贷款搜索活动主要是为有财务困

根据 Legal & General Mortgage Club 的 SmartrCriteria 工具的最新调查结果,几个月来,顾问的抵押贷款搜索活动主要是为有财务困难的借款人寻找合适的产品,但有迹象表明市场开始正常化。

4 月至 5 月期间,对休假友好型抵押贷款的搜索量下降了 32%。这是继 3 月至 4 月下降 40% 之后,连续第二个月下降。适合违约不满意的借款人的抵押贷款搜索量也继续减少(-2%),无担保拖欠借款人的抵押贷款需求环比保持稳定。

整体搜索活动也继续恢复到更正常的水平,5 月份较 3 月份的峰值下降了 20%。

Legal & General Mortgage Club 抵押贷款转型和运营负责人 Clare Beardmore 表示:“近几个月抵押贷款市场一直在坐过山车,需求在 1 月至 3 月期间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但是,我们现在看到早期迹象表明,随着搜索活动与大流行前的情况更加相似,情况可能会恢复“正常”。当然,许多人仍有可能在一段时间内感受到危机的财务后果,抵押贷款借款人的关键是在寻找新抵押贷款时继续寻求独立的抵押贷款建议。顾问,在尖端技术的支持下,

除了为复杂借款人设计的抵押贷款需求开始减少的迹象外,Legal & General Mortgage Club 的 SmartrCriteria 工具还跟踪了快速再抵押的增长趋势。代表希望在不到六个月后进行再抵押的房主的搜索量增加了五分之二(40%)。

抵押贷款人通常需要了解为什么房产可能已易手或需要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进行再抵押以防止洗钱等。目前尚不清楚是什么推动了这一点,但当前强劲的房价通胀可能导致一些最近购买的人通过在购买后不久出售来兑现最近几个月的房地产价格上涨。其他人可能会利用他们房屋中增加的净值,以较低的贷款价值比获得更实惠的利率。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