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联合信托银行将为Hawkfield Homes的720万英镑重建项目提供资金

2021-06-22 15:54:39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联合信托银行正在资助一个 Hawkfield Homes 项目,以在格洛斯特郡的 Wotton-under-edge 镇提供 22 套住宅。Hawkfield Homes 将拆

联合信托银行正在资助一个 Hawkfield Homes 项目,以在格洛斯特郡的 Wotton-under-edge 镇提供 22 套住宅。

Hawkfield Homes 将拆除 Dryleaze Court 的现有建筑,并建造 10 套四居室半独立式和 12 套两居室半独立式和梯田式现代住宅。

从 2021 年夏季开始,第一批可供购买的单位应该有资格获得“购买帮助”援助。

Hawkfield Homes 的董事 James Kilmartin 说:“Hawkfield Homes 在过去 10 年中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我们的目标是让接下来的 10 年同样令人兴奋。因此,寻找可靠的贷款合作伙伴是我们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12 年来,Hawkfield Homes 一直在布里斯托尔和西南部及其周边地区开发和建造新住宅。

该公司通常每年完成四到五个开发项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