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精品物业礼宾公司在爱丁堡成立

2021-06-22 15:54:39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Rhea Balfour 在爱丁堡成立了一家精品物业礼宾公司,他之前曾为 David Adamson Group 等公司做过测量工作。R 物业顾问和测量师将为

Rhea Balfour 在爱丁堡成立了一家精品物业礼宾公司,他之前曾为 David Adamson Group 等公司做过测量工作。

R 物业顾问和测量师将为爱丁堡的业主和投资者提供一系列物业服务,支持客户购买、出售、翻新和维护物业。

R Property Consultants and Surveyors 的创始人 Rhea Balfour 评论道:“凭借在该领域超过 15 年的经验,我设计了一系列我知道客户实际需要的服务;我们能够提供最高标准的产品。我们的目的是将我们的经验、知识和无与伦比的供应商网络带到爱丁堡的房地产项目中。”

R 房地产顾问和测量师将为优质客户组合提供一系列定制服务,包括希望进入苏格兰房地产市场的海外业主、需要在当地管理房屋的家庭,或寻求额外支持以出售其房产的个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