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FineCountry为高端市场开设米尔顿凯恩斯办事处

2021-06-22 15:54:39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Fine & Country 在米尔顿凯恩斯的奥尔尼开设了办事处。该办公室将迎合高端市场,通常营销价值超过 400,000 英镑的房屋。Fine & Coun

Fine & Country 在米尔顿凯恩斯的奥尔尼开设了办事处。

该办公室将迎合高端市场,通常营销价值超过 400,000 英镑的房屋。

Fine & Country Olney 将由 Haydn van Weenen 经营,他在过去三年中一直是该品牌的合作伙伴,与北安普顿、圣尼奥茨、班伯里、剑桥和米尔顿凯恩斯的同事密切合作。

他说:“我成功地建立了 Van Weenen's,成为奥尔尼和周边村庄的领先机构之一。

“我在 2015 年成功地将我的代理机构卖给了一家地区公司,并继续担任两年的董事和股东,以成功监督过渡期。”

他补充说:“我对当地有深入的了解,并有国际品牌的支持。

“我可以为我的客户提供最高水平的服务以及最高水平的营销展示,并作为奥尔尼唯一的本地、区域、和国际代理商进行曝光。”

该办公室最初将有三名工作人员,以及位于附近 Stony Stratford 的其他工作人员。

Fine & Country UK 董事总经理 Nicky Stevenson 表示:“我们对该品牌在 Olney 的成立感到非常兴奋,并渴望看到业务蓬勃发展。

“海顿的行业经验和对当地市场的牢牢把握,再加上 Fine & Country 的优质营销服务,将是一个成功的组合,将产生惊人的结果并提供卓越的房地产代理体验。”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