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房地产网站推出使用人工智能估算房价

2021-06-17 16:13:42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房地产网站 Slam Ai Club 推出,该网站估算英国房地产的价值,并为房地产买家、卖家和代理商提供资源。Slam Ai Club 旨在通过提供准

房地产网站 Slam Ai Club 推出,该网站估算英国房地产的价值,并为房地产买家、卖家和代理商提供资源。

Slam Ai Club 旨在通过提供准确透明的房地产数据来连接用户。

希望出售或出租房产的业主可以通过该网站进行。

创始人大卫苏尔科夫说:“我们的门户网站旨在通过向所有人提供房地产数据而不是少数几个大型房地产网站或代理商,从而使购房过程更加简单。

“我们使用的算法考虑了多种因素来预测房地产价格,包括自 1995 年以来土地注册处的交易数据、来自谷歌和皇家邮政数据库的地理位置数据、金融市场数据以及办公室的记录。统计数据。

“‘Slam AI Club’这个名字有竞争的成分——我们想表明人工智能可以与人类预测房地产价格的能力竞争。一旦通过网站完成销售,该算法就会查看谁更准确,AI 还是它的人类同行,然后从竞争中学习,使其在未来更加准确。”

购房者可以记录他们访问过的房产并添加描述、注释和照片,该门户还可用于创建房产候选名单并记录房产价值。

该服务对购房者是免费的,并且在他们希望出售或出租房产时向房产卖家和代理商收取象征性费用 14.99 英镑。

Slam Ai Club 的想法是在 Surkov 和他的团队 Aichoo 参加了由 Zillow(版房地产巨头网站 Zoopla)组织的为期一年的全球竞赛之后产生的,旨在设计并击败该网站的算法。

获胜者获得了 100 万美元,Zillow 采用了获胜算法自用并获得了唯一的知识产权。

Slam Ai Club 的创始人在 5,000 名参赛者中排名第四。

Aichoo 保留对自己算法的权利。

苏尔科夫补充说:“根据路透社对市场分析师的调查,英国大流行封锁开始时,房屋销售实际上被禁止了六周,预计今年房价将下跌多达 5%。

“现在是让房地产数据对所有人透明的时候了,帮助人们在购房或销售中做出更自信的决定。

“不可否认,每个行业都在朝着点对点模式发展,试图减少对中介机构的依赖,从而降低各方的成本,这是一个不可否认的趋势。这在房地产行业还没有发生,尽管Airbnb的成功表明这是可能的。

“现在,我们的 Slam Ai Club 门户为所有房地产企业提供点对点交易,包括买卖以及短期和长期出租。”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