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伦敦广场与软件平台Yourkeys合作

2021-06-17 16:13:42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开发商 London Square 已与软件平台 Yourkeys 合作。Yourkeys 使客户能够通过平台进行预订、提交身份验证并跟踪抵押、调查和法律文件

开发商 London Square 已与软件平台 Yourkeys 合作。

Yourkeys 使客户能够通过平台进行预订、提交身份验证并跟踪抵押、调查和法律文件的进度。

伦敦广场的项目销售经理Dario Scimeca (如图)说:“我们现在有三个开发项目与 Yourkeys 合作,分别位于 Tadworth Gardens、Bermondsey 和 Staines。目的是我们所有未来的开发都将在平台启动时上线。

“我们希望 Yourkeys 能够腾出 15% 到 25% 的销售顾问时间。这是他们可以与客户共度的时间,而不是专注于管理任务。

“在线检查意味着我们不再在内部进行此操作,因此客户无需预约或邮寄文件给我们。一旦我们确认预订并输入销售信息,购买者就可以上传他们的明文件,这些文件会自动传输给律师。”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