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2020年纽约市前10名获得LEED认证的办公楼

2021-06-15 16:18:33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根据绿色建筑委员会的最新数据,2020 年纽约市有 37 个办公项目获得了 LEED 认证。这意味着去年有大约 1840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获

根据绿色建筑委员会的最新数据,2020 年纽约市有 37 个办公项目获得了 LEED 认证。这意味着去年有大约 1840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获得了最低认证。

不出所料,曼哈顿区中仅有三个获得白金奖的项目,而只有一个项目位于曼哈顿以外。排名首先考虑写字楼获得的认证水平,其次考虑项目的面积。毫不奇怪,所有参赛作品都在最大的写字楼市场获得白金或黄金认证。

1. One Citi NY – 曼哈顿格林威治街重建

在花旗集团对其 220 万平方英尺的翠贝卡总部进行翻新后,该项目获得了 LEED 白金认证——纽约市在 2020 年获得该奖项的最大的塔楼。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业主于 2016 年以 18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办公室来自 SL Green Realty;该交易还包括一栋相邻的九层建筑。

这家银行业巨头委托 Skidmore、Owings & Merrill 和 Tishman Construction Corp. 来处理翻新工程,而 Gensler 则负责合并结构的内部升级。装修包括一个 14 层高的玻璃外壳,它提供了更多的自然光;一个带有三层高的城镇广场的新大堂和一个位于前面的公共广场。内部改进还侧重于可持续功能,例如热电联产、智能照明、改善空气质量和加强节水。

2. 曼哈顿第九大道 441 号

2016 年,Cove Property Group 收购了一座仓库改建的办公楼,并计划进行重大翻新。占地 593,875 平方英尺的物业(也称为 Hudson Commons)于 2019 年竣工,在现有的八层楼基础上增加了 17 层。

自适应重用项目去年获得了 LEED 白金认证,以及有线评分白金认证。位于第九大道 441 号的原始结构建于 1962 年,并于 1983 年改建。 Kohn Pedersen Fox 设计的项目由 Structure Tone Organization 的 Pavarini McGovern 执行。

可持续性是开发的主要焦点,因为改造现有结构对环境的影响比从头开始建造要小得多。租户的健康和安全也是重中之重,包括高电梯轿厢通风、所有暖通空调设备上的 HEPA 过滤器、更大的新鲜空气吸入和循环,以及公共区域空气净化的双极电离。作为减少接触点的额外安全功能,选择加入面部识别点允许员工无需按下按钮即可进入他们的空间。Peloton 和 Lyft 是备受瞩目的租户之一,Brevet Capital Management最近加入了名单。

3. 曼哈顿公园大道 450 号

名单上的最后一个 LEED 白金条目是牛津地产集团在广场区的 33 层塔楼。这座占地 337,047 平方英尺、由 Emery Roth & Sons 设计的建筑于 1972 年完工,并在 2003 年和 2006 年进行了改进。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业主于 2014 年以 5.46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物业。

该物业于 6 月底获得了 LEED 白金认证,并因靠近主要机场以及能源性能、废物管理和室内环境质量而获得积分。这座地标性建筑位于公园大道 450 号,距公园仅数分钟路程,步行即可到达多家奢侈品零售店。租户名册包括 Banco Bradesco、Merchant Capital 和 BDT Capital 的办公室。

4. 曼哈顿哈德逊广场 30 号

名单上最大的项目,Related Cos. 和 Oxford Properties Group 的 230 万平方英尺的 30 Hudson Yards 在 2020 年初获得了 LEED 金级认证。这座 101 层的摩天大楼是纽约市第三高的摩天大楼,也是纽约市第三高的摩天大楼的一部分。价值 200 亿美元的 Hudson Yards 综合开发项目,占地 28 英亩,位于曼哈顿最西侧。Hudson Yards 是曼哈顿第一个获得LEED 社区发展金级认证的社区。

Kohn Pedersen Fox 设计的建筑包括 1,100 英尺高的最高户外观景台。它被称为“The Edge”,位于 100 层和 101 层。该项目包含九个 NCE 自动扶梯、现场能源发电和其他可持续设计元素,与纽约市的平均建筑相比,这些元素有望将能源效率提高约 30%。该塔于 2019 年 3 月正式开业,是时代华纳、富国银行、Related Cos. 和 Facebook 等大公司的所在地。

5. 1271 美洲大道,曼哈顿

这座 48 层的塔楼由哈里森、阿布拉莫维茨和哈里斯的建筑师华莱士哈里森设计,于 1959 年作为时代与生活大楼开放。2016 年,业主洛克菲勒集团选择 Pei Cobb Freed & Partners 对这座 200 万平方英尺的建筑进行从上到下的改造。耗资 6 亿美元的改进计划包括一个高性能的周边暖通空调系统、带有目的地调度控制的现代化电梯和一个高效率的双层玻璃幕墙,其视野玻璃增加了大约 60%。

该塔在 2011 年获得 LEED 银级认证后,于 2020 年获得了 LEED 金级认证。该建筑还获得了白金有线认证,拥有卓越的技术基础设施。著名租户包括 Latham & Watkins、AIG 和 HIG Capital。

6. 曼哈顿西曼哈顿一号

Brookfield Properties 于 2019 年启用了这座 67 层的塔楼,并于 2020 年初获得了 LEED 金牌认证,以及 2021 年的 WELL 健康安全评级。富国银行最初在 2018 年为该项目提供了 5.3 亿美元的建设融资,一年后又提供了 3 亿美元。Skidmore, Owings & Merrill 是该项目设计的幕后推手,并在去年的CPE杰出成就奖中获得银奖。

这座塔的建造考虑到了可持续性,因为建筑工地 95% 的废物都得到了回收利用,并且所购买的所有新产品中有 21% 是由回收材料制成的。该塔位于 401 Ninth Ave.,是 Brookfield Properties 超过 700 万平方英尺的曼哈顿西部综合开发项目的一部分。租户名册包括世达、Arps、Slate、Meagher & Flom、埃森哲和安永。

7. 5 布莱恩特公园,曼哈顿

Savanna 于 2018 年以 6.4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物业,并开始了一项重大的资本改善计划。这包括重新设计大堂、入口和建筑标牌,以及整修整个酒店的浴室、走廊、露台和窗户。该建筑于去年 6 月获得了 LEED 金级认证。

这座 34 层的建筑毗邻布莱恩特公园,步行即可到达车站、宾夕法尼亚车站和港务局巴士总站。高层租户包括 Grubhub、HOK 和 Movable Ink。去年 11 月,HOK 重申了对其 34,000 平方英尺空间的承诺,并签署了长期租约延期,有效期至 2030 年。

8. 曼哈顿第七大道 750 号重新认证

Solomon Equities 于 1990 年开发了这座 36 层的塔楼,该项目的后现代设计由 Kevin Roche John Dinkeloo & Associates 设计。该建筑于 2015 年获得了 LEED 银级认证,并于去年获得了 LEED 金级认证,这要归功于其水性能测量和室内管道装置,以及室内空气质量的装配效率和最佳管理实践。

Fosterlane Realty 于 2011 年以 4.85 亿美元的投资组合交易从 Hines 手中收购了 Hell's Kitchen 资产。自 2000 年公司与通用汽车养老基金合作收购该物业以来,海因斯一直拥有该物业。第七大道 750 号距时代广场仅几个街区,摩根士丹利超过 400,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室坐落于此。

9. 布鲁克林利文斯顿街 181 号

位于布鲁克林市中心利文斯顿街 181 号的惠勒重建项目是曼哈顿以外名单上的唯一项目。这座装饰艺术风格的建筑最初于 1930 年作为零售设施建成,当时是梅西百货的百货公司。2015 年,铁狮门收购了该物业的多数股权,并邀请珀金斯伊士曼和下田设计集团在原有结构的顶部建造一座 14 层高的附加建筑,这是一座由 Andrew Wheeler 于 1870 年代建造的铸铁第二帝国风格建筑。重建项目以著名开发商的名字命名,并于 9 月获得了 LEED 金级认证。

大规模修复包括在惠勒大楼顶部增加 10 层新办公楼层,该大楼现在提供布鲁克林最大的平面图——每层 90,000 平方英尺。该建筑位于交通导向区域,有一个专用的自行车入口和可存放 130 多辆自行车的储藏室,以及更衣室和淋浴间。惠特尔学校于去年 2 月签署了该物业620,000 平方英尺的租约,而圣弗朗西斯学院则于今年 5 月签署了 255,091 平方英尺的租约。

10. 曼哈顿奥林匹克塔

近 500,000 平方英尺的中城大厦由 Skidmore、Owings 和 Merrill 于 1974 年设计,是第五大道上第一座混合用途的高层建筑。2012 年,Oxford Properties 与 Crown Acquisitions 一起从奥纳西斯基金会相关实体购买了该大楼的少数股权,并于 2015 年收购了剩余股份。大楼内最大的办公空间是篮球协会的总部。

2019年,业主与MdeAS Architects和Turner Construction签约,重新开发室内公共广场和大堂;该项目还包括幕墙、零售店面、翻新九个电梯轿厢以及升级现有的机电和安全系统。此外,还实施了一项室内空气质量计划,以应对粉尘污染。9 月,该物业获得了 LEED 金级认证。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