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阿德莱德的GPOExchange办公楼是南澳首个获得WELL认证的项目

2021-06-10 16:27:49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阿德莱德商务区最先进的办公综合体已成为该州第一个获得顶级国际认证的项目,该认证可以衡量建筑物的健康和健康特征。GPO Exchange 是一

阿德莱德商务区最先进的办公综合体已成为该州第一个获得顶级国际认证的项目,该认证可以衡量建筑物的健康和健康特征。

GPO Exchange 是一座 20 层高的塔楼,包括修复后的列入遗产名录的电话交换大楼,办公空间总面积为 24,700 平方米,获得了国际 WELL 建筑协会的金 WELL 认证。WELL 认证有四个级别——铜、银、金和白金。

这是因为澳大利亚公司开始更加关注员工的健康,这一点在大流行中突显出来。

根据房东Charter Hall的说法,阿德莱德大楼是澳大利亚最具创新性和技术最先进的智能建筑之一,其众多功能包括通过智能手机安全访问、“俱乐部式”终点设施和电动汽车充电站。

为了获得 WELL 金级评级,该建筑升级了一系列功能,包括使用无毒清洁材料、持续测试建筑水质,以及要求向住户提供营养信息的食品政策。

“GPO Exchange 正在提高南澳大利亚商业可持续性的标准,并为该州的工作场所设定了新的基准。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里程碑是对这一点的认可,”Charter Hall 的开发主管 George Roussos 说。

除了 WELL 认证外,该建筑还获得了 5.5 星级 NABERS 能源评级、5 星级 NABERS 水评级和 5 星级 NABERS 室内环境评级。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