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费尔德曼股票以5900万美元收购劳德代尔堡资产

2021-06-11 16:24:11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该企业园区通过众筹资金获得,在过去十年中实现了 Cypress Creek 子市场每平方英尺的最高价格。DRA Advisors 管理的基金与 Banyan S

该企业园区通过众筹资金获得,在过去十年中实现了 Cypress Creek 子市场每平方英尺的最高价格。

DRA Advisors 管理的基金与 Banyan Street Capital 的合资企业以 5,89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位于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的 A 级写字楼投资组合 Pinnacle Corporate Park。由 Feldman Equities 管理的一家实体通过众筹平台Crowdstreet.com筹集的资金收购了两栋建筑、259,458 平方英尺的资产。

Avison Young 的佛罗里达资本市场集团促成了此次出售,每平方英尺 226 美元是布劳沃德县 Cypress Creek 子市场(一个主要的商业房地产中心)过去十年来每平方英尺的最高价格。买家计划投资超过 300 万美元用于装修和设施齐全的可入住套房。

该企业园区位于 Uptown Urban Village 内的 West Cypress Creek Road 500 号和 550 号,这是劳德代尔堡行政机场内及周边的总体规划区域,专门用于混合用途开发。该物业距离 95 号州际公路不到 1 英里,步行即可到达 Tri-Rail 通勤铁路服务的 Cypress Creek 站。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该资产建于 1986 年,最近一次交易是在 2013 年,当时 DRA Advisors 以 381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它。由校长 Greg Martin 领导的 Avison Young 租赁团队实现了该物业的大量租赁,目前该物业的租赁率为 83%,包括医疗保健、技术以及专业和金融服务公司在内的一系列租户。经纪公司在出售后保留了租赁转让。

发展潜力

Avison Young 的销售团队由校长 John K. Crotty 和 David Duckworth 领导,还包括 Martin、Michael T. Fay、George Vail、Brian C. de la Fé 和 Berkley Bloodworth。Crotty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指出,该物业吸引了多个“竞争性”报价。他补充说,该经纪公司的资本市场团队通过营销现有停车场的开发潜力,提高了对该资产的兴趣。

Feldman Equities 通过这笔交易获得了其在南佛罗里达州的首个投资物业。Feldman Equities 总部位于坦帕,与其合资伙伴拥有或管理超过 400 万平方英尺的佛罗里达办公空间。该公司收购的其他著名办公资产包括坦帕的公园大厦和富国银行中心以及圣彼得堡的第一大厦和摩根士丹利大厦。

根据仲量联行的一份报告,由于交易量低,劳德代尔堡写字楼市场在第一季度的入住率进一步下降,该报告补充说,随着工人返回办公室,租赁活动预计将回升。本季度末 Cypress Creek 子市场的直接空置率达到 15.7%,而总空置率为 16%,平均直接要价租金为每平方英尺 29.05 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