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贾斯汀海姆斯购买了拜伦湾的第一个场地

2021-06-10 16:27:50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悉尼酒店经营者 Justin Hemmes 已经扩展到拜伦湾,他的 Merivale Group 以 135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市中心的一块地。根据 Merival

悉尼酒店经营者 Justin Hemmes 已经扩展到拜伦湾,他的 Merivale Group 以 135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市中心的一块地。

根据 Merivale 的一份声明,该物业以前是 Cheeky Monkey 酒吧和毗邻的按摩水疗中心的所在地,今年晚些时候将作为餐厅和酒吧重新开业。

在此之前,该集团最近几个月进行了大量收购,其中包括其在维多利亚的第一家酒吧 Lorne Hotel,以 3800 万美元的价格,墨尔本的 Tomasetti House 以 4000 万美元的价格以及位于悉尼 Leichhardt 的 Norton's Irish Pub,价值约 2400 万美元。

据业内消息人士透露,梅里维尔为该物业支付了 1350 万美元。

Domain Group 的数据显示,拜伦湾是目前该国最热门的房地产市场之一,2020 年房价将飙升近 40%,与悉尼持平,开发商和投资者都在争相购买酒吧和其他场所。招待场所。

“我从 10 岁起就去过拜伦,所以它一直是我心心相印的地方,”Hemmes 先生说。

“我迫不及待地想在北海岸开设我们的第一个场地,并在该地区花更多的时间。根本没有像它这样的地方。”

占地 827 平方米的场地位于 Jonson Street 的新 Mercato 购物中心对面,之前为 Red Rock Leisure 所有,并已获准营业至凌晨 2 点。Merivale 表示将很快公布有关该网站计划的详细信息。

仲量联行的约翰穆斯卡谈判了这笔交易。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