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悉尼郊区Coogee的一栋银行大楼以1120万澳元的价格售出

2021-06-10 16:27:50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一位 Coogee 健身房的老板在拍卖中以 1120 万美元的价格抢购了他郊区的一栋银行大楼。这栋位于悉尼海滨郊区的两层楼房产几十年来一直是

一位 Coogee 健身房的老板在拍卖中以 1120 万美元的价格抢购了他郊区的一栋银行大楼。

这栋位于悉尼海滨郊区的两层楼房产几十年来一直是联邦银行的分行,刚刚又租给了该银行三年,新业主每年的净收入约为 41 万美元。

根据挂牌信息,该建筑位于穿过 Coogee 的主干道上,距离沙滩约 250 米,鉴于其分区和 12 米的高度限制,该建筑具有重新开发的潜力。

CBRE 悉尼副董事杰玛·伊斯格罗 (Gemma Isgro) 表示,在周二的拍卖会上,有 16 名竞标者竞标了这栋建筑面积为 585 平方米的建筑,这场竞争将拍卖价格推高了约 250 万美元的底价。同事 Nicholas Heaton 和 Henry Robertson。

她说,结果相当于净收益率为 3.6%,对于像这样的建筑物来说,这“可能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最高的收益率”。

他们非常了解这些资产,可以看到它们的商业价值,因此往往愿意支付更高的价格。

成功的买家在路旁几百米处拥有一家健身房。伊斯格罗女士说,竞标者也来自 Coogee 地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