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英国房产转让市场加快步伐

2021-06-09 16:05:31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根据 Search Acumen 最新的交通运输市场追踪报告显示,由于房地产市场受到大流行的影响,英国交通运输市场在 2020 年第二季度初急剧下

根据 Search Acumen 最新的交通运输市场追踪报告显示,由于房地产市场受到大流行的影响,英国交通运输市场在 2020 年第二季度初急剧下跌后,在 5 月和 6 月出现复苏。

房地产数据洞察和技术提供商的跟踪器显示,2020 年第二季度英格兰和威尔士仅完成了 82,385 笔交易,比第一季度下降了 65%,创纪录的季度交易首次低于 100,000 笔。

根据 Search Acumen 的数据,基于 Land Registry 数据的低数字可能是由于与锁定相关的交易登记延迟所致。4 月份登记了 440 笔交易,不到 3 月份 55,381 笔交易的 1%,因为整个市场都感受到了封锁的全面影响。

反弹开始于 5 月的 25,459 次注册和 6 月的 56,486 次注册,回升至 3 月首次实施封锁时的 55,381 次。

活跃公司的数量同样从 4 月的历史低点 317 家回升至 6 月的 3,735 家,但仍低于第一季度活跃公司 3,928 家的平均水平。此外,只有 75 家公司在第二季度平均每月进行 50 次或更多交易,而上一季度为 338 家。

对于一般的过户公司而言,交易量每季度下降 43%,从 2020 年第一季度的 60 笔下降到 2020 年第二季度的 34 笔,使它们回到 2011 年的最后一次业务水平。然而,6 月的上升意味着业务保持在最差水平之上2011 年第二季度,平均每家公司仅完成 28 笔交易。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