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NAEAPropertymark房屋销售创13年新高

2021-06-09 16:17:14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NAEA Propertymark 在 7 月份同意每个分店的 13 笔销售,这是自 2007 年 6 月以来的最高数字,房地产经纪人的 7 月房屋报告发

NAEA Propertymark 在 7 月份同意每个分店的 13 笔销售,这是自 2007 年 6 月以来的最高数字,房地产经纪人的 7 月房屋报告发现。

这比去年 7 月每个分行记录的 9 次销售额增长了 44%。

NAEA Propertymark 首席执行官马克·海沃德 (Mark Hayward) 表示:“看到市场继续繁荣,买卖双方都表现出明显的兴趣,这是一件好事。

“通常我们预计夏季会出现活动停滞;然而,需求仍然有增无减,没有迹象表明这种情况不会持续下去。

八分之一的房产售价高于要价。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