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出售房产的时间缩短了近两周

2021-06-09 16:05:30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根据 Zoopla 最新的房价指数,尽管经济衰退和失业率上升,房价仍将在 2020 年剩余时间内保持稳定。尽管目前经济衰退,Zoopla 声称政府

根据 Zoopla 最新的房价指数,尽管经济衰退和失业率上升,房价仍将在 2020 年剩余时间内保持稳定。

尽管目前经济衰退,Zoopla 声称政府对经济和劳动力市场的支持以及对抵押贷款持有人的支持,减少了被迫出售的人数并限制了房价的下行空间。该指数预测,今年年底房价将比年初上涨 2% 至 3%。

自 2020 年初以来,买家需求的累计增长比 2019 年同期高出 34%,高于 Zoopla 上个月发布的 +25%。数据显示,尽管封锁的影响导致待售新房供应量低于去年的记录,但差距正在稳步缩小。

此外,在英国所有地区和,出售房屋的时间都减少了。自解除锁定限制以来,出售房产的平均时间比 12 个月前的同期减少了 31%。过去 90 天内告知房产的天数为 27 天,而 2019 年同期为 39 天。

根据该指数,在房地产中寻找更多空间的同时,房屋的销售速度也快于公寓。三居室房屋仍然是市场上销售最快的房产,自封锁解除以来,平均销售时间为 24 天。虽然这种类型的房产是需求量最大的房产类型,但英国各地的可用供应比例都低于需求,这支持了更快的销售期。

四床和五床房的销售速度比 2019 年快 33%,而公寓的销售时间最长,平均为 32 天。新房供应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 54%,但每个代理的整体库存仍低 3%。

Zoopla 研究和洞察力总监理查德·唐内尔 (Richard Donnell) 表示:“尽管英国陷入衰退,但住房市场状况仍然异常强劲。需求继续超过供应并支持房价每年增长 2.5%。与此同时,由于我们看到封锁后买家优先事项发生了变化,而搬家工人优先考虑更多空间,因此房屋的销售速度高于公寓。

“在人口较富裕的地区挂牌出售的房屋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解释在经济衰退和失业率上升时期房地产市场的实力。由于一半的房主没有抵押贷款,而其余的大部分房主在他们的房屋中拥有相当大的资产,因此负担能力和抵押贷款可用性的限制在买卖双方之间分布不均。

“家庭的人口统计资料并没有按地理均匀分布。我们认为这种转变部分反映了伦敦和英格兰东南部的活动增加,这些地区 2019 年的房屋销售量比 2015 年下降了 20%。过去五年这些地区的房屋重新定价温和提高了人们的负担能力而最近的印花税变化将有助于更多的房屋进入市场出售。

“虽然经济急剧收缩,失业率上升,但消费者支出已经反弹,采购经理指数表明经济将出现更广泛的反弹。这是积极的,但休假计划和其他政府支持的解除是下一个考验经济复苏力度的挑战。短期内,我们仍认为年底房价将比年初上涨 2% 至 3%。”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