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桑福德的家庭之家在每个盒子上打勾

2021-05-27 16:09:52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有这么多东西可以提供,这个特殊的属性必将赢得许多人的心。设置很棒。2 6公顷的土地位于坦加拉步道(Tangara Trail)旁,在僻静,宁静的东

有这么多东西可以提供,这个特殊的属性必将赢得许多人的心。

设置很棒。2.6公顷的土地位于坦加拉步道(Tangara Trail)旁,在僻静,宁静的东海岸位置,非常适合骑马爱好者。

家?它很大,起居室和卧室一样多。

奢华?没问题。该房屋拥有NBN房屋,优质的不锈钢厨房用具,室内外场所,太阳能温水游泳池和一个网球场。

这片土地大都是被清理过的,而且平整得很平坦,得益于四个水坝。步行15分钟即可将船东降落在Mortimer湾海滩和海岸保护区。

家的中心是阳光明媚的厨房,餐厅和家庭活动室。

这个空间设有大型落地玻璃窗板,可欣赏到在游泳池中嬉戏和玩耍的人的景色。

封闭的泳池甲板区可通过单​​独的大型休息区进入。

虽然房屋当前配置有三间卧室,但如果需要,可以选择将书房用作第四间卧室。

主浴室光线充足且永恒,提供淋浴和盥洗台,卫生间分开放置,增加了便利。

最近的改进包括新近染色的泳池甲板,休息室和外部木质外墙的新油漆,三年前对百叶窗进行了更新,在三个侧面上更换了围墙,已安装了隐私保护屏以及对厨房用具也进行了更新。

主休息室中有一个新的Daikin热泵,一个用于水箱的新压力泵,业主在不到三年前也对热水缸进行了升级。

停车永远不会成为问题,它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多辆车,再加上船,露营车,大篷车,摩托车或马车。

对于杂工来说,有大小的棚屋可以在混凝土板上通电。这座房子依靠一个23,000升的水箱运行。

一个狂热的园丁可能希望扩大小屋花园,或更年轻的BMX自行车骑行家庭成员可能希望设置自己的赛道。

有了这个面积,想象力将永远不会因缺乏空间而受到限制。

排在第37位的Pawtella Close带有Harcourts Signature上市,售价超过$ 895,000。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