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黄金海岸热带天堂吸引悉尼人和来自英国和的归国移民

2021-05-27 16:09:53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它看起来像是一个小岛上的热带天堂,所以难怪这座黄金海岸的酒店吸引了悉尼人和从英国和返回澳大利亚的移民的注意。雷·怀特冲浪者天堂公司

它看起来像是一个小岛上的热带天堂,所以难怪这座黄金海岸的酒店吸引了悉尼人和从英国和返回澳大利亚的移民的注意。

雷·怀特冲浪者天堂公司的经纪人杰克逊·天堂说:“没有什么可比的……这就像它是自己的小岛!

“兴趣主要来自悉尼,一些墨尔本人,以及当地人,侨民甚至布里斯班。”

Paradise无法为位于布罗德沃特沃特斯(Broadbeach Waters)90萨沃径(Savoy Drive)90号,拥有36m沙滩的罕见的东北向超私人2,727平方米的街区提供价格指导。

这要归功于昆士兰州的疯狂法律,该法律将要拍卖的房地产价格指南定为刑事。

因此,谁知道总部位于悉尼的超级游艇船长布罗克·舒特(Brock Schutt)的童年时代的家,实际上将这些富有的人带到悉尼海港和棕榈滩的私人旅行中,实际上将在5月8日以高价出售。

它是郊区佛罗里达花园区最大的土地储备,临水面积为125m。

舒特说,这是一个光荣的财产:“人们会摇摇晃晃的船,在海滩上拉,我们的家成了家人和朋友的聚集地。”

1988年最后一次交易价格为625,000美元。

天堂说,四年前,他以430万美元的价格卖掉了两扇门,占地1700平方米,面积较小。

他预计,购买者最终将选择在该物业上建造他们的梦想家园,而现有的四居室住宅将同时提供租金收入。

该房屋距离道路75米,可确保隐私。

大型船只的坡道和浮桥有无限的可能性,向北和向东的深水允许大型船只或运动巡洋舰。

该物业位于市中心,距布罗德海滩(Broadbeach)巡逻的沙滩仅1.7公里。2.5公里至Broadbeach餐厅,咖啡厅和购物区;距离星际有2.9公里;距太平洋博览会购物中心3.2公里,距轻轨仅1.3公里。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