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普雷斯顿拉格伦街174号拍卖

2021-05-27 16:09:53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属于同一家庭一个世纪后,普雷斯顿的一栋基本上被遗弃的房屋在拍卖会上以惊人的百万美元高价售出。在174拉格伦街物业,已保持不变近几年,

属于同一家庭一个世纪后,普雷斯顿的一栋“基本上被遗弃”的房屋在拍卖会上以惊人的百万美元高价售出。

在174拉格伦街物业,已保持不变近几年,去下锤上周六发霉的地毯,彩色的墙壁和一个杂草丛生的后院。

但是买家并没有因此而受到阻挠,中标价格高达114.5万美元,远高于卖方90万美元的底价。

Stockdale&Leggo Reservoir水库主管Paul Dines表示,尽管该物业处于倒闭状态,但他仍预计该物业将销售良好,但他承认,他们并没有为最终结果做好准备。

他说:“我们始终充满信心,而且人们的关注程度表明取得了坚实的成果。”

“但是每周,规则似乎都会被重写。”

狄恩斯说,大约有60人参加了拍卖会,其中包括原始所有者的曾孙。

塔斯马尼亚州的其他家庭成员欢呼雀跃,使之成为一次“苦乐参半”的销售(尽管令人吃惊)。

该经纪人说:“三代人都住在那所房子里。”

“这是经典场景之一,您走进厨房,可以看到他们多年来测量孩子的位置的蚀刻图-甚至是家养狗也被提及。

“当我打电话给拍卖会时,一位家庭成员在流泪。那是一个痛苦的时刻,但他们不敢相信结果。他们被吹走了。”

他说,这栋破烂不堪的1920年代建造的物业引起了业主,装修商和开发商的关注,他们都希望在“理想的目的地”中领先于市场。

他说:“房屋本身是位于普雷斯顿中心的一栋非常古老的古老房屋。”

“我们总共有大约四个投标人,其中一个投标人打开和关闭了投标。

“他们可能正在考虑开发它。房子太远了,有点伤心,但这就是它的样子。”

他说,该地区对所有类型房地产的需求“都超出了预期”。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