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改建后的新镇消防局的销售谈判仍在继续

2021-05-27 16:09:53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前纽敦奇尔威尔消防局(Newtown Chilwell Fire Station)变成豪华遗产的买家尚未出现。在周六的拍卖会上,一个人举起手来位于新镇帕金顿街

前纽敦奇尔威尔消防局(Newtown Chilwell Fire Station)变成豪华遗产的买家尚未出现。

在周六的拍卖会上,一个人举起手来位于新镇帕金顿街271A号的豪华五卧室四浴室住宅

但是,这笔240万美元的单价远没有达到目标,吉朗拍卖行David Cortous将McGrath卖给了该物业。

上市代理人吉姆·克罗斯(Jim Cross)现在正以275万至290万美元的价格通过私下出售屡获殊荣的转换项目。

克罗斯说:“我们仍在与当天竞标的买方进行谈判,再加上另一方。”

弯曲的墙壁和隐蔽的衣柜等创新功能提供了许多额外的派对技巧,而攀登原始钟楼的人们将获得吉朗360度的全景。

后方的双车库上方是一间带小厨房和套间的独立工作室。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