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翻新过的尘土飞扬的昆士兰人以创纪录的价格出售

2021-05-26 16:20:40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切尔默(Chelmer)一家标志性的娃娃屋经过全面装修后,以高达数百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昆士兰州(115 Honor Avenue)曾是麝香,潮湿和尘土飞扬

切尔默(Chelmer)一家标志性的“娃娃屋”经过全面装修后,以高达数百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昆士兰州(115 Honor Avenue)曾是麝香,潮湿和尘土飞扬的老式昆士兰人,以226.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刷新了Honor Avenue的新销售记录。

Place New Farm的经纪人Ann-Karyn Fraser表示,她还记得小时候将该物业比作娃娃屋。

她说:“我们曾经开车过桥,我会看着它,称它为漂亮的娃娃屋。”

Fraser女士说,很难在该地区找到200万澳元以下的房产。

她说:“实际上几乎是不可能的。” “我会说200万美元是新的150万美元。”

最初是布里斯班的第一家高尔夫俱乐部,并曾多次被该市一些最著名的名字所使用,大约在1897年,该物业坐落在一块面积1070平方米的大地块上,毗邻切尔默火车站。

这里曾经是一个美丽的家,可以抚养安娜和迈克尔·芬利森的两个孩子比利和麦克,以及他们的狗狗洛基(Rocky)。

弗雷泽女士说,新买家是希望扩大规模的当地夫妇。

她说:“我们对这套房子非常感兴趣,尤其是州际和外籍买家。”

“这是由业主建造的独立房屋,它是完全独立的双重居住,但完全符合俱乐部会馆的传统设计。”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