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小房子公寓在麦克马洪斯角树立了滨海基准

2021-05-26 16:20:39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当悉尼港沿岸的豪华公寓项目的开发商发现自己有了一些额外的占地面积时,他们有两种选择。第一个是将空间吸收到现有的六层全楼层公寓之一中

当悉尼港沿岸的豪华公寓项目的开发商发现自己有了一些额外的占地面积时,他们有两种选择。

第一个是将空间吸收到现有的六层全楼层公寓之一中,每套公寓的销售额都在610万美元至2100万美元之间,或者寻找一种方式来创建一个全新的空间。

他们选择了后者-结果是开发商罗伯特·摩尔(Robert Moore)和他的合伙人丽莎·罗奇福特(Lisa Rochfort)将一间卧室的公寓称为“海港小木屋”。

到目前为止,它也是开发中最便宜的公寓。尽管其200万澳元的价格使其可能成为悉尼最昂贵的小别墅之一。

Bradfield Residences是在McMahons Point East Crescent St 3号开发的,该地以前是一个破旧的街区的住所,最初是工程公司Bradfield的工人居住的地方,后者建造了海港大桥。

黄金地段可欣赏到薰衣草湾,海港大桥,月神公园和城市的美景。

Rochfort女士说,在豪华开发区开发一间较小的公寓是向该地区工人阶级的根源致敬的一种方式,同时也为有人提供了一个住所,而价格却高达数百万美元。

她说,这间51平米的一室公寓没有共同墙,对于购房者来说,寻找城市螺栓孔或在家办公的地方,或有机会住在该地区一些最负盛名的公寓中,都具有巨大的潜力。

该公寓比建筑中的其他公寓小得多,面积从130平方米到430平方米不等。最大的顶层公寓以21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该计划。

她说:“这是一个非常不寻常的机会。” “我真的对谁最终拥有Cubbyhouse感到好奇。”

LJ Hooker Lower North Shore的Atlas的Adrian Bridges说,开发中对细节的关注非常出色,这对买家来说是一个主要吸引力。

包括面部识别安全入口在内的技术水平在新的COVID时代被证明是额外的好处。

他说,该开发项目中的所有六套主要公寓共售出约6500万美元,这是一个巨大的成绩。

最后一间公寓于4月1日出售给当地的一家小户型公寓,后者一直在寻找一间有足够空间供他的子孙后代参观的公寓。

他说:“这是一栋出色的建筑,受到了寻找空间,豪华,私密性和海滨位置的买家的追捧。”

售罄促使Cubby房子的发布,指导价为200万美元。53平方米的一卧室公寓包括一间浴室和两个车位。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