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英杰华投资集团获得10亿英镑的新资本承诺

2021-05-26 16:20:39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英杰华集团(Aviva)全球资产管理业务部门英杰华投资集团(Aviva Investors)透露,其房地产长期收入(RELI)团队在2020年期间获得了10亿英镑的

英杰华集团(Aviva)全球资产管理业务部门英杰华投资集团(Aviva Investors)透露,其房地产长期收入(RELI)团队在2020年期间获得了10亿英镑的新资本承诺。

该数字是创纪录的数字,这是由于投资者对资产类别的需求增加而推动的,尽管在全球大流行之后充满挑战的环境下,该资产类别仍然表现良好。

10亿英镑的新资本承诺来自地方政府和机构授权的混合,投资者寻求有弹性的收入流,这些收入流还可以提供与现金流匹配的特征。在这10亿英镑中,2.39亿英镑来自公共部门资本,包括伦敦CIV,其余来自新的和现有的英国和欧洲机构客户。

随着对长期收入战略需求的增长,在物流,办公,酒店和住宅领域,Aviva Investors的长期收入业务管理的资产超过了50亿英镑,收购总额达5.28亿英镑。

这些数字是继英杰华投资公司2月份发布的《 2021年实物资产之家》之后发布的,该报告称长期收入有望在实物资产策略中实现最佳相对价值。

Aviva Investors房地产长期收入负责人Renos Booth表示:“ 2020年对于市场,企业,社区和投资者而言都是充满挑战的,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为客户提供强劲的投资成果。流入我们的长期收入策略的资金增加表明,在当前低利率环境下,投资者越来越被这些投资的性质所吸引。

“我们认为,在收益率压缩和强大的资产管理的支持下,该行业的相对价值将继续推动积极的长期业绩。长期收入策略也非常符合我们对改善整个真实资产组合的ESG凭证的承诺,并且投资的长期性质提供了实现有意义的社会变革的平台。”

长期收入业务的增长一直由英杰华投资公司的旗舰石灰房地产基金领导,该基金在2020年通过了30亿英镑的资产管理规模,而公共部门的资本承诺目前占投资的54%。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