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超过4万英镑的商业物业交易数量下降了19%

2021-05-26 16:30:45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RC的最新数据显示,超过40,000英镑的商业物业交易下降了19%,从2020 20的12万下降到2020 21的97,000。房地产投资商兼开发商Jansons Proper

RC的最新数据显示,超过40,000英镑的商业物业交易下降了19%,从2020/20的12万下降到2020/21的97,000。

房地产投资商兼开发商Jansons Property表示,房地产交易数量的下降表明商业房地产的价值已达到顶峰,使其对企业而言难以承受。

詹森斯房地产公司董事总经理安迪·詹森斯说:“商业房地产行业处于周期的顶部,我们看到大量租金增长和收益率上升,进而导致资本增长。但是,对于企业而言,这意味着随着搬迁价格的飙升而陷入困境。”

商业地产价格上涨的部分原因可以归因于商业地产土地供应的减少,因为通常在南部地区出售就业用地以作为住房用地,从而推动了需求。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