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尚克角郊区的豪华住宅将与波特西媲美

2021-05-26 11:01:54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尚克角芒恩法院6号待售–但这不是唯一一个有望树立新基准的数百万美元垫子。Cape Schanck有望成为像Portsea一样独有的地标,一系列价

尚克角芒恩法院6号待售–但这不是唯一一个有望树立新基准的数百万美元垫子。

Cape Schanck有望成为“像Portsea一样独有”的地标,一系列价值数百万美元的物业将在宁静的Mornington半岛郊区易手。

在高尔夫俱乐部(National Golf Club)中,一个藏在享有声望的封闭式社区中的房子在市场上引起了特别轰动,其价格预期将达到破纪录的700万至770万美元。

6 Munn Court令人印象深刻的四居室场所设有健身房,酒窖,露天区,游泳池和火坑。

如果该物业达到其要价,CoreLogic记录显示它将实现该郊区报告的最高住宅销售,超过2016年附近的9 National Drive的530万澳元的销售。

但是黑狐房地产公司埃里扎山的罗比·埃蒙德说,高尔夫俱乐部房地产公司内的许多场外交易都在进行中,这些交易的价格飙升到1000万美元以上。

埃蒙德说:“许昌角一直是一个隐藏的瑰宝,但它吸引了许多来自墨尔本的富人。”

“自从RACV建造了Cape Schanck渡假胜地以来,每个周末都被预订一空,而且确实已经在地图上标明(Cape Schanck)。”

“它将很快像Portsea一样独家。”

他说,作为“波特西的更安静的替代品”,富豪们被该地区的隐私所吸引。

埃蒙德先生说:“这些景象感觉就像你在自己的小度假胜地,而它被大自然所包围。”

“高尔夫球场是世界上最好的高尔夫球场之一。人们乘飞机前来玩耍时,总会有直升机。”

Munn Court物业是National Golf Club Estate仅有的18套房屋之一。

豪华住宅的落地窗可欣赏到附近高尔夫球场的完美果岭和波光粼粼的海湾的景色。

时尚的设计还包括带Miele电器的厨房,以及带燃气壁炉和起居室的湿吧。

埃蒙德先生说,这所房子已经是供应商的家庭度假屋已有好几年了。

“他们能够招待没有邻居的人们。附近有网球场,他们只是跳上高尔夫球车,然后直接去高尔夫球场,”他补充说。

他说,由于“精英(买家)希望将商品保密”,因此在尚克角的场外房地产销售变得更加频繁。

埃蒙德先生表示:“通常只需要打几个电话就可以卖掉它们。”

该物业为私人出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