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缺乏速度是房地产交易中的最大问题

2021-05-25 16:33:12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OneDome公司表示,交易速度不足是当今房地产经纪人面临的最大问题。在最近发给超过5,000家英国代理商的调查中,该公司要求受访者对他们在完

OneDome公司表示,交易速度不足是当今房地产经纪人面临的最大问题。

在最近发给超过5,000家英国代理商的调查中,该公司要求受访者对他们在完成房地产销售交易中面临的问题进行排名。在做出回应的人中,有74%的人选择“交易速度不足”作为他们最重要的绊脚石。

第二位是“缺乏控制”。超过40%的受访者选择将其作为他们面临的第二个最重要的问题。更为令人惊讶的结果是对创收的反应。在评估改进重点时,几乎有一半的回答者表示这是最不重要的领域。

OneDome的调查结果与商业,能源和工业战略部委托的最新研究结果相呼应。这是对最近购房者和卖主的一项调查,目的是获得对他们所面临挑战的详细和衡量的了解。

超过一半的买家(59%)和卖家(57%)发现购房过程比他们预期的时间长。确实,大约四分之一的人发现它的时间比预期的长得多。

此外,当被问及在购房过程中可以改进什么时,最常见的领域是服务速度。大约34%的买家和31%的卖家选择了此选项。

近几个月来,购房过程的效率低下变得更加明显。由于需求的快速增长,整个系统已经接近崩溃。平均交易提前期已从2000年代初的六周增加到2021年的20-22周。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