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在贝德福德郡投资3100万英镑的退休村开始工作

2021-05-25 16:33:12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英国公司三人在贝德福德郡卡丁顿的一个新的3100万英镑的退休村破土动工。这三家公司-Inspired Villages,Legal&General Capital和Willmot

英国公司三人在贝德福德郡卡丁顿的一个新的3100万英镑的退休村破土动工。

这三家公司-Inspired Villages,Legal&General Capital和Willmott Dixon-一起建立了Millfield Green开发项目,其中包括200套公寓。

威尔莫特·迪克森(Willmott Dixon)已被任命为该计划的第一阶段实施者,该计划将在可持续村庄中心综合体的中心创建80套公寓,以及一个由六个单床和两床公寓组成的辅助生活区。该项目是Millfield Green五年发展计划的一部分,将分四个阶段进行。

作为开发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还将包括休闲和健身设施,酒吧,餐厅和套件,威尔莫特·迪克森(Willmott Dixon)今天宣布,将承诺向当地社区和经济提供155万英镑的投资。

Inspired Villages和Willmott Dixon将通过合作计划,在此计划中为当地的Bedfordshire社区留下积极,持久的遗产。承包商将为当地学校和大学设计建造和款待方面的定制职业支持计划,并通过就业计划为当地弱势居民提供支持。

威尔莫特·迪克森(Willmott Dixon)董事米歇尔·科特里尔(Michelle Cotterill)表示:“我们不仅对这个项目感到兴奋,因为我们将创建一个新的,最先进的综合大楼,为退休人员提供舒适和独立的生活,我们也很高兴能紧密合作借助Inspired Villages尽可能地支持当地社区。在启发村庄的指导下,我们已经获得了真正有价值的见解,可以了解当地社区中最需要我们提供支持的地方,并且我们将携手合作,在该项目的整个生命周期中提供一系列广泛的倡议。 ”

该计划将由Willmott Dixon,Inspired Villages和L&G的第一个零碳净退休计划组成,该计划将通过在现场产生可再生能源来抵消建筑物的规定能源使用量,从而促进居民和环境的福祉。

她补充说:“作为我们'现在或从不的一部分;在我们具有决定性意义的十年战略中,威尔莫特·迪克森(Willmott Dixon)承诺到2030年我们的运营将实现零碳排放,我们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将在2040年实现领先,比英国政府的目标提前十年。与两家符合我们可持续发展精神的企业合作真是太好了。”

该开发项目还将包括一个游泳池和桑拿浴室,健身房,美发师,瑜伽甲板,水疗中心,酒吧和咖啡厅,图书馆,手工艺室,带充电点的自行车和越野车商店以及一个健身室。

作为承包商的社区支持计划的一部分,Willmott Dixon还作为学校的参与小组成员在Luton的Career's Enterprise Hub上占有一席之地。在当地,承包商还将向卡丁顿乡村学校,英格兰曼斯黑德教会学院,斯托克伍德公园学院,贝德福德郡学院,男孩查尔尼学校和女孩查尔尼学校推出技能和就业计划,并开展专家支持计划那些在受启发村庄的支持下未受过教育,就业或培训的人。

受启发的乡村建筑开发商Shaun Whelan表示:“英国人口迅速老龄化,这意味着人们越来越需要建立更合适的房屋和以福利为中心的社区,以帮助老年人更长寿的健康独立生活。但是,非常重要的是,我们必须以环境可持续的方式交付这些产品,并在此过程中为我们计划周围的当地社区提供支持。因此,我们很高兴能与威尔莫特·迪克森(Willmott Dixon)共同交付英国第一个零碳排放的零排放村庄,并与他们一起开展许多社区活动。”

除了高质量的生活和社区设施外,该开发项目还将受益于Kensa Heat Pumps安装的地源热泵以产生可再生能源,现场光伏发电,改善的建筑结构和隔热材料以及机械式热气回收装置,以使其成为现实。尽可能节能。电动汽车充电站还将安装在10%的停车位中-一期将包括121个停车位,整个214个停车位-随着需求的增长,有适当的基础设施可将其增加到100%。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