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令人惊叹的历史悠久的北霍巴特住宅迅速售罄

2021-05-28 16:27:40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一位现金购买者在Newdegate Street上抢购了这座经过精美翻新的历史悠久的房屋。Petrusma房地产销售经理David McLeod将其描述为所有人的好

一位现金购买者在Newdegate Street上抢购了这座经过精美翻新的历史悠久的房屋。

Petrusma房地产销售经理David McLeod将其描述为“所有人的好结果”,仅在上市8天后便完成了出售。

戴维说:“它是由当地买家购买的,是的,在那部分城镇,车库被认为是非常有价值且稀有的,”

“装修非常漂亮-完美。同情和温暖和温馨。

“供应商自己完成了翻新项目,但在转售价值上也“钉上了钉子”。

“我们对内地的物业非常感兴趣,但最高的两个报价来自当地人。”

北霍巴特Newdegate St 19号,以“超过105万澳元的价格”挂牌上市,每realestate.com.au的售价为125万澳元。

这间三卧室房屋建于1900年,被称为Flo's Cottage(以原始主人佛罗伦萨的名字命名)。

除了经过精心装修的房屋外,酒店还设有一个罕见的车库,最多可容纳四辆汽车。不仅是路边停车,还有一个带厕所的四车位车库。

整个过程中极富同情心的装修增添了魅力,其中包括带有优质配件的新厨房以及带燃气火焰加热器的开放式居住空间。

这座房屋以其华丽的历史特色让您瞥见过去的岁月。

走廊上的印刷品显示了房屋的原始布局,后部带有马s,现在已被新的超大型车库所取代。

开放式居住空间舒适,全天沐浴阳光,而毗邻的新厨房则配有优质的配件和令人愉悦的同情设计。

这个空间被一个发光的燃气壁炉加热。

如果愿意的话,第三间卧室可用作专用饭厅。

新的大型豪华家庭浴室配有地板到天花板的瓷砖,双洗手池,大型步入式淋浴间和地板采暖设备,为住宅提供服务。

圆滑的浴室采用黑白配色,增加了这款展示台的吸引力。

在室外,并且完美地流下了厨房,还有一个便装的天井。这是一个非常棒的空间,势必终年使用。夏天遮阴,冬天遮蔽;刚刚好。

风景优美,地面无可挑剔。从铺砌的花箱衬砌车道到裸露的骨料混凝土,再到巧妙而有品味的种植和遮蔽物,这座房屋引以为傲。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