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斯图尔特米尔恩房屋的新房屋目标为5.5亿英镑

2021-05-24 10:49:52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斯图尔特·米尔恩 房屋(Stewart Milne Homes)投资了一系列新的宽敞,高质量房屋,这些房屋将满足购房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并在英国带来可

斯图尔特·米尔恩 房屋(Stewart Milne Homes)投资了一系列新的宽敞,高质量房屋,这些房屋将满足购房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并在英国带来可观的新收入。

考虑到室内和室外对灵活空间的需求不断增加,新的设计可以满足现在和将来家庭不断变化的需求,更加优雅,宽敞和实用。在实施的封锁之后,这种趋势呈上升趋势。

该公司有史以来最雄心勃勃且最全面的房屋设计重新设计,将在苏格兰和英格兰西北部的开发项目中产生3亿英镑的销售额,并在未来两年内再销售2.5亿英镑的房屋。

这些新房屋将于今年在英国的大部分计划开发项目中推出,对房屋建筑商最近采用的设计框架进行了补充,以创建独特且理想的新社区,成为“绝佳的居住地”。由Stewart Milne Homes的设计和规划团队制定的这些卓越的设计标准, 受到广泛的市场研究,最佳实践和场所创造力的启发。

斯图尔特· 米尔恩 房屋公司(Stewart Milne Homes)的产品和设计总监斯图尔特·亨德森(Stuart Henderson) 说:“在大流行发生之前,我们正在对房屋进行全面的设计审查。强制锁定已使我们的房屋的设计和功能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并加快了整个过程。在客户需要和期望在家中更多的时候推出我们的新设计,这给我们带来了竞争优势。”

斯图尔特· 米尔恩( Stewart Milne Homes)的设计框架阐明了他们对要素的处理方法,例如开发的结构和布局,对景观和边界的关注,与自然景观和现有环境相关的材料,地标和特征的选择。它探索了道路,街道和景观如何将人们与邻近的房屋,社区的其余部分以及更广阔的景观联系起来。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