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上个月英国房屋平均价格上涨了1.8%

2021-05-24 10:49:52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根据Rightmove发布的最新房价指数,上个月英国房屋平均价格上涨了1 8%。根据今天发布的研究报告,尽管全国范围内存在很大差距,但房屋的平

根据Rightmove发布的最新房价指数,上个月英国房屋平均价格上涨了1.8%。

根据今天发布的研究报告,尽管全国范围内存在很大差距,但房屋的平均价格现在为333,564英镑。

Rightmove说,尽管伦敦的房产价格仍然比全国其他地方昂贵,但这一比例已经缩小到2013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在全国范围内的涨幅中,最大的是威尔士,平均价格上涨了13%。百分。

Barrows and Forrester董事总经理詹姆斯·弗雷斯特(James Forrester)对这些数字做出反应时说,房价上涨是“令人担忧的”,并受到多种因素的驱动。

他补充说:“买方需求仍然非常高,对大型房屋的需求正在推动市场活动。但是,缺乏合适的库存来满足这一需求,导致许多人开始深挖,以提供超出赔率的价格并确保他们想要的购买。”

库珀接着说:“很明显,卖方正试图通过在涉及不切实际的要价预期的新高的情况下,自己在印花税假期中。这样一来,他们也粉碎了许多将要成为首次购房者的希望和梦想,他们现在会发现自己的价格合理且价格合理。

他补充说:“由于已经疲倦的市场继续过热,那些苦苦挣扎到住房阶梯的第一梯级的人可能会笑到最后。当印花税假期的末日到来并导致买家需求蒸发时,我们很可能会看到房地产价格下降。”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