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墨尔本飞速发展的房地产经纪人的生活

2021-05-15 10:22:19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大房子和大笔交易是墨尔本顶级房地产经纪人的头等大事。从半岛到布莱顿海滩,他们出售的是普通人梦dream以求的声望列表。但是,那些浮华的

大房子和大笔交易是墨尔本顶级房地产经纪人的头等大事。

从半岛到布莱顿海滩,他们出售的是普通人梦dream以求的声望列表。

但是,那些浮华的挂牌和价值数百万美元的价格标签背后的人是谁?

与这座城市的一些知名人士并肩抚摸真的是什么感觉?

墨尔本表现最好的房地产经纪人中有五位告诉所有人。

马库斯·奇米内洛(Marcus Chiminello)在一个月内监督了价值2亿澳元的销售后,被任命为墨尔本的房地产“王”。

但是,他仍然对出售给他的客户或出售房屋的价格保持沉默,除非说大多数都落在“ 1200万至1800万美元的价格点”之内。

马歇尔·怀特·斯托宁顿(Marshall White Stonnington)的高调主管是图拉克(Boor Juice)创始人珍妮·艾利斯(Janine Allis)的9 Whernside Avenue地垫和名人厨师香农·贝内特(Shannon Bennett)在兰瑟尔道43号的豪宅的主要Toorak销售的幕后推手,两者的总价均超过2000万美元。

买主的拥护者戴维•莫雷尔(David Morrell)表示,这名“球上经纪人”经纪人在四月份内交易了价值2亿澳元的高档物业,创造了维多利亚时代的记录。

莫雷尔表示,他自己的客户是最近从奇米内洛(Chiminello)手中购得的客户,该经纪人的联系方式包括在墨尔本最精英圈子里奔波的名人和个人。

莫雷尔说:“他是墨尔本的新国王。”

“这家伙只是被枪杀了。他很聪明。他很机密,在高端越来越重要。而且他正在完成交易。”

Chiminello先生周二向《先驱太阳报》证实,他在最近几周内完成了价值2亿美元的交易,但他表示时间表接近七周而不是四周。

他说,所有交易都是在“最高机密性”下进行的,并补充说,如果他透露他在Toorak,South Yarra和Armadale地区最大的交易的名称或价格,将被“钉死”。

他说,他从未见过对高档物业的需求如此之高,并暗示他最有趣的交易有很多是秘密进行的,而且从未公开。

Chiminello先生说:“墨尔本是一个保守的市场,许多购买者不希望行业人士或同事知道他们为房屋或居住地所支付的费用。”

“正在发生的交易是大量的既定财富和新资金的结合。”

他曾以AFL的一些知名人士出售房屋,但对Matthew Pillios(所谓的“明星代理人”)来说,他们只是“好朋友”。

这位42岁的球员有着令人羡慕的通话记录-里士满明星杰克·里奥沃尔特,前墨尔本队长内森·琼斯和AFL伟大的保罗·鲁斯,仅举几例。 。

但是连续两年赢得年度最佳代理商的马歇尔·怀特·布莱顿(Marshall White Brighton)董事表示,“稳定,精力充沛,成就斐然”以及“真诚”使他走到了今天。

他说:“(与A-listers一起工作是一种绝对的荣幸和荣幸,因为我尊重他们为到达自己的位置而付出的辛勤工作。”

“无论他们是知名度很高的还是财富很高的人,他们都赢得了其中的每一部分。”

有了大名鼎鼎的巨额资金。

皮利奥斯最著名的交易是演员阿舍·科迪(Asher Keddie)和她的艺术家丈夫文森特·范塔努佐(Vincent Fantauzzo)的埃尔伍德居所(Elwood abode),后者于2020年以271.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还有里奥沃尔德(Riewoldt)和妻子卡莉(Carly)在布莱顿怀特街(Whyte Street)的前房产。

皮利奥斯先生说:“这就像和杰克一家人一起卖东西一样。”

“毫无疑问,他是我卖出的最精通房地产的球员之一-他知识渊博,而且一直都在控球。”

他最近还以近4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埃森登(Essendon)的英超球员贾斯汀·布卢姆菲尔德(Justin Blumfield)的家庭住宅,位于布莱顿的48 Middle Crescent,以及谢恩·沃恩(Shane Warne)的前妻西蒙娜·卡拉汉(Simone Callahan)的海滨布莱顿垫子,其广告价为350万至380万美元。

著名的Bayside人物认为前悉尼和墨尔本的教练保罗·鲁斯(Paul Roos)也是密友,他去年在短短的四天内就以553万美元的价格交易了布莱顿的豪宅。

他说:“我仰望他作为导师,然后我为他卖了房子,最终我们与他和他的妻子塔米成为好朋友。”

“他给我打电话以寻求财产建议,而我给他打电话以提供生活建议。”

尽管他与众不同,但Pillios先生表示,他并没有“理所当然”,并且知道为所有客户取得良好的结果才是真正重要的。

他补充说,“总是与老板一起闭门造车,通常是享用一顿美餐和一杯红葡萄酒”。

莎拉·凯斯(Sarah Case)以其出色的时尚风格和敏锐的地产头脑而著称。

她的生活与电视节目《卖日落》(Selling Sunset)中显示的那些人相距不远-但没有戏剧性,有更多的阶级和辛勤工作。

RT Edgar Toorak董事兼工作妈妈说,她“过去20年里卖出了许多耸人听闻的房屋”,她最昂贵的,令人难以置信的2500万美元房产是去年发生的。

澳大利亚金融集团联合创始人马尔科姆·沃特金斯(Malcolm Watkins)的奖杯住宅位于Myvore Court 4-5号,这是凯斯女士在三个月内在大街上完成的交易之一,交易总额达5,000万澳元。

她说:“我先卖了2座Myvore Court,然后在3号卖掉了它旁边的土地,然后又卖出了4-5座Myvore。”

“多年前,我最初卖出了6座Myvore Court以及本森大道6号-那是在拐角处,但一直通往Myvore-因此,我只卖出了1座Myvore Court。

“我认为Myvore法院需要称为案件法院。”

Case女士的Instagram收集了她的家人,朋友,时装和鸡尾酒,充满活力-并瞥见了她有幸走进的一些豪华住宅。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