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在棕榈泉的这种设计中海顿远景获得了最高的评价

2021-05-15 10:22:19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每天从这个占地1710平方米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海顿房屋中醒来,欣赏宁静的景色。凉亭风格的四卧室房屋距离便利设施只有数分钟的路程,但感觉就

每天从这个占地1710平方米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海顿房屋中醒来,欣赏宁静的景色。

凉亭风格的四卧室房屋距离便利设施只有数分钟的路程,但感觉就像是一个撤退的世界,可以欣赏山谷美景,并拥有内外的空间感。

供应商Binny和Tim两年半前在119-121 Rivergum Drive建造了引人注目的房屋。

他们希望自己的房屋能够处于一个整体上并且非常简单,并与Topic Builders进行互动,使他们的Palm Springs / Hollywood Hills设计栩栩如生。

宾尼说:“当我们站在土地上时,令我们震惊的第一件事是,房屋必须以最大化视野为中心,因为它不能被建造。”

我们在设计房屋的方式上雄心勃勃,这全都在于景观。”

而且,谦虚的外观不会给任何东西。

只有踏进屋子,您才能体会到所提供的空间量。

哦,您可能已经猜到了,视图是下一个层次。

她说:“您打开前门,然后被整个山谷的景色所震撼。”

“我们可以看到You Yangs,这是周末最美丽的热气球,从头到尾都有惊人的彩虹,雷阵雨滚滚而来–总是有值得一看的地方。

“特别是在期间,即使我们无法走到任何地方,也能看到美景,异常和平与美丽。”

在内部,该住宅具有适合各种场合的空间,并且分区完美。

父母会喜欢配有豪华套间和步入式衣橱的主卧室,与其他卧室隔开。(宾尼说,打开百叶窗睡觉能捕捉到日出)。

有一个儿童房,学习室和室/电视室。

厨房配有木材和石材装饰,并设有大型步入式厨房,而开放式起居区和用餐区则设有水力地板供暖系统,制冷冷却系统和燃木壁炉。

甚至船,拖车和大篷车在此地址都设有住所,并且已选择在景观美化的后院中的植物来创建天然的易于养护的花园。

其他功能包括吊扇,管道冷却系统和带内部通道和存储空间的双车库。

Binny说,四口之家确实很好地抓住了建筑漏洞,并热衷于深入研究他们的下一个本地项目。

但是,他们会想念他们的邻居。

宾尼说:“我们非常沮丧,这里真的是家庭聚会,我们有街头派对。”

“我们进屋的那天,我们有一个盒子装的碎饼干,被孩子们从两扇门下放下来,上面写着一条字条,说这是吉朗最好的街道。”

该物业的上市价格希望在150万至160万美元之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