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皇后公园郊区创纪录的800万澳元大减价

2021-05-15 10:22:19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皇后公园(Queens Park)的一间七居室物业被称为公园绿洲,吸引了六名注册竞标者,在拍卖会上以8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记录显示,这对卖家来

皇后公园(Queens Park)的一间七居室物业被称为“公园绿洲”,吸引了六名注册竞标者,在拍卖会上以8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记录显示,这对卖家来说是一笔可观的回报,他们在2018年以51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房屋并进行了小规模的装修。

据了解,York Rd豪宅的价格比底价高出约500,000美元,是本周在悉尼拍卖会上宣布的最高价格。

这也是高档住宅区皇后公园(Queens Park)的新记录,比去年隔壁房屋的创纪录价格高出近150万美元。

竞标价格为650万美元,所有报价都以25万美元的幅度上涨。仅看到两个注册方提出要约。

拍卖师达米恩·库利(Damien Cooley)表示,对来自注册方的竞标充满信心,拍卖“瞬间”结束。

上市代理人雷·怀特-伍拉赫拉(Ray White-Woollahra)的代理人奥古斯托·杰罗卡尼(Augusto Gerocarni)对这笔交易保持沉默,不愿透露结果。上市记录显示,Gerocarni先生还出售了创下先前价格纪录的隔壁房屋。

在邦迪海滩(Bondi Beach),这是一栋五居室房屋,这是25年来首次出售,最终以530万美元的价格被拍卖。

Ray White-Double Bay经纪人Daryl Rosen吸引了四名注册竞标者的兴趣,Francis St房屋的开盘价为460万美元。

罗森表示:“目前需求强劲。” “这座房子向东看向北,坐落在邦迪最好的街道之一的高处,确保充足的自然光线,清新的海风和永不过时的景致。”

该物业是本周在悉尼举行的近1160场拍卖活动之一,是今年迄今为止记录的最大成交量之一。与上周举行的近800场拍卖和去年同期进行的850场拍卖相比,明显增加。

新南威尔士州州长雷·怀特(Ray White)首席拍卖师亚历克斯·帕塔罗(Alex Pattaro)表示,又是拍卖清算率强劲的另一个周末。

今年早些时候有报道称库存水平提高可能会影响其清货率。但是,这个周末的放行证明不了什么。

“公寓市场继续蓬勃发展,代理商报告了更高的询价,并且待检查的购房者仍然很多。理想地区的良好家庭住宅销售良好,家庭买家继续主导市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