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俯瞰克利夫顿学院的新领域的令人惊叹的家庭住宅已投放市场

2021-05-13 16:36:41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俯瞰克利夫顿学院(Clifton College)的新领域(New Fields)的令人惊叹的家庭住宅已投放市场。这套五居室半独立式住宅已在莱坊(Knight Fran

俯瞰克利夫顿学院(Clifton College)的新领域(New Fields)的令人惊叹的家庭住宅已投放市场。

这套五居室半独立式住宅已在莱坊(Knight Frank)上市,指导价为2,000,000英镑。

South Villa别墅于2017年以相邻房屋的风格建造,拥有现代化建筑的现代效率和技术,同时还附有旨在反映该地区时期房屋的设计。

该布局旨在为明亮通风的空间提供灵活的使用方式。

楼梯可通往所有房间,并且在大厅地板上,设备齐全的厨房/早餐室可俯瞰前花园并驾车行驶。

另一方面,客厅设有阳台,可欣赏整个后花园和克利夫顿大学预科学校运动场“ New Fields”的景色。

较高的两层提供了四个套间卧室和一个有用的附加更衣室。

可以从花园进入花园地板,从后花园进入客厅可进入法式门。

在前面,有一个带连接浴室的第五间卧室,大厅还可以进入杂物间和独立的衣帽间。

通过电动门进入,该驱动器可提供路外停车位。台阶通向前门,可单独进入花园地板。

封闭的后花园包括一个紧挨着客厅的露台,并且在储备丰富的边界之外,还有一块铺有草皮的平整草坪。

在花园的后部是另一个边界,该边界又是一个存货充足的边界。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