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RDI宣布出售柏林零售中心以降低曝光率

2021-05-12 15:59:29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RDI宣布以6,550万欧元的价格将位于柏林的Schloss-Strassen中心出售给总部位于英国的私募股权房地产基金经理Benson Elliot。与RDI退出其德

RDI宣布以6,550万欧元的价格将位于柏林的Schloss-Strassen中心出售给总部位于英国的私募股权房地产基金经理Benson Elliot。

与RDI退出其德国零售业务的战略决定相一致,该出售反映了6.6%的初始净收益率,假设购买者承担了全部成本,并且比2020年2月29日的市场价格低16%。

出售包括转让相关的6200万欧元的银行贷款,到期日为2020年3月31日。

Schloss-Strassen中心是一个18600平方米的零售中心,位于西南柏林Steglitz-Zehlendorf地区的主要零售市场,与地下交通网络紧密相连。该中心每年的净租金收入约为470万欧元(每年420万英镑),并以Primark和Rewe为基础。其他主要租户包括Contipark,Smyths Toys和Fitness First。

该交易以备考形式将集团的整体零售风险降低至24.1%(2020年2月29日:28.4%),并取消了近期的再融资要求,该要求可能需要向公司所在的行业贡献额外股本正在寻求减少接触。

RDI的首席执行官Mike Watters表示,出售Schloss-Strassen Center符合该公司既定的战略,即降低RDI的零售风险,并将投资组合集中在英国市场的核心资产上,同时加强资产负债表。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