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REBOSIS创始人增加了公司股份

2021-05-12 15:59:29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Rebosis的创始人兼执行副主席Sisa Ngebulana。Rebosis财产基金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isa Ngebulana博士。房地产大亨和Rebosis的创始人Sis

Rebosis的创始人兼执行副主席Sisa Ngebulana。Rebosis财产基金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isa Ngebulana博士。

房地产大亨和Rebosis的创始人Sisa Ngebulana博士以1.14亿兰特的交易支持了他对公司的愿景。

在 9月1日公司关闭之前,Ngebulana博士以每股45美分的价格收购了将近1.61亿股公司普通股,并以每股115美分的价格购买了3650万股A股普通股,以增加他在Rebosis的总体股份为31.26%。这使他成为公司的最大股东。

这些交易是通过Amatolo信托在市场上进行的,Ngebulana博士是Amatolo信托的受托人和全权受益人。

“作为Rebosis的最大股东,这项交易凸显了我对公司未来的信心,我仍然相信我们的短期挑战将很快被克服,因为我们会缓慢而可靠地一次明确地展望当前挑战和策略。”

Rebosis成立于2010年, 于2011年5月17日在JSE上市,初始投资组合为33亿兰特,此后已增长至141亿兰特。

Rebosis是专注于零售的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具有高质量的政府租用商业组合。

Rebosis在伊丽莎白港(Baywest购物中心),东伦敦(海明威)和百夫长(森林山市)拥有大型区域购物中心,并在比勒陀利亚拥有大型购物中心(Sunnypark和Bloed Street)。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