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下城堡街的Castlemead建筑将进行210万英镑的改建

2021-05-12 15:59:30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一座高18层的高楼俯瞰城堡公园(Castle Park),将进行210万英镑的翻新工程。卡博特马戏团旁边的Castlemead是全市最高的办公大楼,高80米。

一座高18层的高楼俯瞰城堡公园(Castle Park),将进行210万英镑的翻新工程。

卡博特马戏团旁边的Castlemead是全市最高的办公大楼,高80米。

完成后,它将有一个庞大的新接待处,将全天24小时开放,374个自行车位,停车场,18个淋浴间,储物柜,一个大干燥室以及可乘电梯安全进入的地方。

在大楼旁的多层停车场中,还为工作人员和访客安装了十二个电动汽车充电站。

该物业是布里斯托尔第三高的建筑,仅次于城堡公园景观和圣玛丽·雷德克利夫教堂。

该项目由房地产咨询公司莱坊(Knight Frank)的克里斯蒂安·克劳福特(Christian Crawfurd)管理。

他说:“接待处和地下室的工程十分广泛,将改变这种到达感,并在这座标志性的布里斯托尔建筑中提供市场领先的居住者设施。”

布里斯托尔莱坊弗兰克(Knight Frank)合伙人安迪·史密斯(Andy Smith)补充说:“业主们期待着这座城市不断变化的交通和通勤模式,并且还听取了该建筑的使用者的声音,他们要求提供更多的“绿色”设施。

“一旦翻新工程完成,Castlemead将成为布里斯托尔第一座达到著名CyclingScore Platinum计划标准的建筑物。”

物业顾问莱坊(Knight Frank),仲量联行(JLL)和宏达电(HTC)代表业主Floreat联合成为Castlemead的租赁代理商。

HTC的Chris Grazier补充说:“包括12个新的汽车充电点,是对该城市一座高级建筑的绿色基础设施的最重大投资。”

仲量联行的汉娜·沃特豪斯(Hannah Waterhouse)补充说:“新设计的接待台将吸引并欢迎您来到大楼。”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