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生态建筑背后的开发商与特易购达成7000万英镑的交易

2021-05-12 15:59:30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在布里斯托尔兴建的一个巨大的环保办公室背后的开发商已经为该物业投资了7,000万英镑。作为市中心Finzels Reach开发项目的一部分,Cubex和

在布里斯托尔兴建的一个巨大的环保办公室背后的开发商已经为该物业投资了7,000万英镑。

作为市中心Finzels Reach开发项目的一部分,Cubex和资金合作伙伴Fiera Real Estate正在建造“ Halo”,并与超市养老金计划的内部资产管理公司Tesco Pension Investment达成了交易。

该物业是在原Avon Fire and Rescue HQ站点上建造的,预计工作将于2022年春季完成。

Cubex表示,甲级办公室内部可容纳约1,000名员工,将是英国最环保的办公室之一。

它有一个像开瓶器一样的楼梯,通过玻璃中庭升起,LED照明,屋顶安装的光伏面板,无人机降落垫,屋顶上的室外空间,自行车公园和玻璃立面。

Cubex董事Peter Walford说:“对于布里斯托尔来说,这是一笔非常重要的办公投资交易,尤其是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不仅反映了我们正在开发的建筑质量,而且反映了房地产行业的兴趣。城市。

“这是我们在布里斯托尔地区开发的第五座A级办公楼,我们的目标是提高设计和创新的门槛,这种方法已因租户和服务质量而得到回报。我们已经能够吸引投资者。”

布里斯托尔最高的办公楼将进行210万英镑的改建Bristolpost

在2019年9月,获得了规划同意

进入约300个房屋和可持续发展的办公室。

还计划对场地周围的区域进行价值240万英镑的改善,包括新的景观美化,交通管理,人行和自行车道。

2月,奥斯本·克拉克律师事务所(Osborne Clarke)同意以预售方式收购Halo的近三分之二(74,000平方英尺),比竣工时间提前两年。

该公司计划将600名员工从其Temple Quay办公室迁至大楼的前五层。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