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布里斯托尔最便宜的两卧室公寓出售

2021-05-12 15:59:30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房地产市场停滞不前,价格上涨停滞不前,在某些情况下在2020年的前六个月下降,但是对于布里斯托尔的房屋而言,平均价格仍然远远超出了某人

房地产市场停滞不前,价格上涨停滞不前,在某些情况下在2020年的前六个月下降,但是对于布里斯托尔的房屋而言,平均价格仍然远远超出了某人的承受能力平均收益。

但是,现在在布里斯托尔有两套待售的房屋,只有很少的两套,至少从理论上讲,如果您可以花15万英镑就可以得到零钱。

而且,有了政府“帮助购买”计划的帮助,这意味着首次购房者几乎可以买到。

这些房屋就在整个布里斯托尔-从最西部到东部边缘,在布里斯托尔南部和市中心。

因此,在这里,按照要价的承受能力,现在是这座城市里八套两居室的房子,价格都在15万英镑以下。

亨伯里乌鸦巷

£120,000

房地产经纪人康纳尔斯(Connells)建议您查看该房屋,并说虽然确实需要一些现代化,但这是很划算的。

这是位于亨伯里(Henbury)的一楼公寓,距离布莱斯城堡(Blaise Castle)不远。里面是空的,地毯很紫色。它有一个休息室,独立的厨房,浴室和两间卧室,并且还有一个小花园也就在您的背上。

在布里斯托尔东部的郊区,沃姆利将自己形容为一个独立的村庄,当然,现在有待售的这套精巧的两张床的公寓。

它在这个小公寓的二楼,有一个漂亮的现代厨房,以及两个大小适中的卧室。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