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涂鸦艺术家嘲笑阿什顿门啤酒厂的公寓开发

2021-05-13 16:36:41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艺术家对那些可能希望住在布里斯托尔最著名的时尚之路尽头的公寓开发中的人的印象已被篡改。小丑精心制作了讲话泡泡,以固定在印象中所显示

艺术家对那些可能希望住在布里斯托尔最著名的时尚之路尽头的公寓开发中的人的印象已被篡改。

小丑精心制作了讲话泡泡,以固定在印象中所显示的人物上,创造出一个场景,似乎在嘲笑一些人所说的布里斯托尔阿什顿门地区的高档化。

该开发项目将看到BS3北街西端的Ashton Gate啤酒厂的旧址,将被包含94套新房屋的两栋公寓楼所取代,并在街前发展酒吧和办公空间。

这项耗资3000万英镑的计划引起了广泛争议,涉及100多个反对意见。人们主要抱怨建筑物的高度-8层和9层-以及在一个严重停车问题的地区缺乏停车位。

当地居民还抱怨说,他们长期以来一直是传统的工人阶级地区,在北街和阿什顿门球场之间指日可待,这里有梯田街道和工业区,人们对此感到明显的高档化。

当开发人员在旧街坊南维尔(Old Brewery Southville)上做广告时,似乎证明了这一点。这是布里斯托尔的一个高档地区,距离旧的阿什顿门啤酒厂(Ashton Gate Brewery)站点约半英里。

在开发商(位于布里斯托尔的Change Real Estate)获得开发计划许可的几周后,描述其位于南维尔的标志被改为“ Ashton Gate”。

当Change Real Estate指出它是Ashton Gate Brewery的所在地时,他们很乐意将其销售为Southville,因为它位于布里斯托尔市议会的Southville病房中-该病房也涵盖了Ashton Gate体育场。

本周出现的标志已经贴在这张图像上,显示年轻人从老啤酒厂发展的新入口进入后离开。

停车问题得到了明显的认可-开发商表示这不会成为问题,因为该开发项目将包括大量的自行车停车-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为一名女子提供了“一个进城的后备”,而她却想着:“我没听到你,我看不到你”,她从路边走了出来。

游击队艺术家给讲话泡泡的另一种互动涉及一个人问另一个:“花6英镑买一杯手工艺啤酒,古维(guv)吗?” 而图像另一端的两个老人看起来正在咨询地图。

艺术家添加了气泡,说:“它说我们现在应该处于适当的Bemmie了” –对该地点的实际位置表示敬意,而这位女士则在思考:“想想我们对那个爱人有点迟了” 。

Change Real Estate的James Fothergill拒绝评论该网站广告板上的新增内容,但对Bristol Live表示:“我们在等待第106条协议敲定之前,必须获得必要的同意才能推进该计划。

他补充说:“希望那会很快,然后我们将能够使该项目向前发展。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