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沿海开发提供海边豪华洋房

2021-05-07 10:36:42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这是我们所有人梦at以求的事情-在海边生活会是什么样?现在,得益于Portishead附近的一项新开发项目,梦想可以成为现实。海景公园(Seascapes

这是我们所有人梦at以求的事情-在海边生活会是什么样?

现在,得益于Portishead附近的一项新开发项目,梦想可以成为现实。

海景公园(Seascapes Park)是一个仅占成年人的15个属性的开发项目,可俯瞰布里斯托尔海峡(Bristol Channel)的海岸线。

该开发项目靠近克利夫登(Clevedon)和布里斯托尔(Bristol),专为寻求舒适,安全和壮丽海景的居民而设计。

今年春季,部分平房将节省大量资金。到4月底为止,最高可提供26,000英镑的折扣。

该公园是家族企业Barton Park Estates的一部分,拥有四个设施齐全的样板房,随时可以使用。您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喜好来设计自己的布局。这项服务意味着业主可以更改房间布局,以创建独立的房间(例如公用事业或书房),或者拥有更开放的起居区。

也可以选择特定的配色方案或某些电器和配件。如果居民有特殊的出行问题,并且需要某些家庭功能以方便访问,则也可以容纳这些功能。

海景开发区几乎位于克利夫登(Clevedon)和波蒂斯黑德(Portishead)之间,这意味着居民拥有前者的精品店和商店,以及后者的餐馆和著名的丽都。门口还有克利夫登高尔夫俱乐部和戈尔达诺山谷自然保护区。

谈到这一发展,海景公园销售经理Gregg Millar表示:“随着人们接近退休年龄,离开城市中心到更和平的位置的愿望似乎越来越强烈。由于自我隔离和屏蔽的缘故,在家工作的趋势成为必然也给各个年龄段的人们带来了和平与宁静,开放空间和无压力生活方式的魅力。

“在海边的房屋对于更大比例的人口来说,具有越来越大的吸引力。尽管有些人被英国的低地,丘陵和高沼所吸引,但其他人却梦想着拥有海景的房屋。

“在萨默塞特海岸买一处可以看到布里斯托尔海峡海景的房屋,听起来像是个白日梦,但这正是在沿海城市克利夫登和波蒂斯海德附近的海景公园所能提供的。”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