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在这座耗资850000英镑的林地生态住宅内欣赏埃文河谷的壮丽景色

2021-05-07 10:36:42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令人惊叹的生态住宅已投放市场-但是您将需要大量资金来购买它。这座新建的房屋位于埃文河畔布拉德福德的图利,看上去让人联想到斯堪的纳维

令人惊叹的生态住宅已投放市场-但是您将需要大量资金来购买它。

这座新建的房屋位于埃文河畔布拉德福德的图利,看上去让人联想到斯堪的纳维亚森林中的度假木屋。

这座名为The Log House的物业经过精心设计,融入了俯瞰雅芳谷(Avon Valley)的林地。

它于上个月完工,现已以85万英镑的指导价推向市场。

来自巴斯的房地产经纪人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的杰克·金(Jack King)告诉萨默塞特直播(Somerset Live):

“木构架位于天然石板屋顶下,与僻静的林地环境无缝融合,距布拉德福德(Bradford)到雅芳(Avon)仅一英里远,该物业还享有令人羡慕的地理位置,位于威尔特郡(Wiltshire)最令人向往的两个村庄之中。”

他补充说:“许多房间的地板都装有地板供暖系统,整个房间都经过了标准设计,其住宿设施已经达到了非常出色的标准。”

“一丝不苟的细节仍在外面。”

第一木屋由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销售,指导价为850,000英镑,包括十年结构保修。

在酒店内部,宽敞的走廊通向主要的开放式起居空间,该起居空间配有燃木炉灶和露台,您可以在露台上享受周围的环境。

一楼设有家庭办公空间,双人卧室,家庭浴室和洗衣房。

主卧室位于一楼,面积宽敞,设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阳台,可欣赏整个花园和更远的景色。

另外还有一间双人卧室,浴室和宽敞的屋檐下储藏室。

它可能是一个生态家庭,其太阳能电池板位置巧妙,但在舒适性方面丝毫没有妥协。

木屋拥有坚固的橡木门廊和神话般的露台,从露台可欣赏园景花园,四周环绕着酒店,巧妙地设计以与周围环境相辅相成

该物业距离巴斯市(Bath)仅六英里,毗邻繁华的埃文河畔布拉德福德(Bradford-upon-Avon)集市,毗邻乡村,地理位置优越,公路和铁路交通便利。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