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威尔士被评为英国最内向的地区

2021-05-07 10:36:41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价格比较网站比较市场进行了新的研究,以找出内向型人在英国生活的最佳和最差地点。居民们已经看了这份报告,除了数字之外,引人注目的报告

价格比较网站“比较市场”进行了新的研究,以找出内向型人在英国生活的最佳和最差地点。

居民们已经看了这份报告,除了数字之外,引人注目的报告还强调了许多人对内向的人及其生活选择的一些关键误解。

内向的人通常被社会误贴为过于自信或不愿交往,但实际上,许多内向的人,例如我自己,都享受着自己的空间。

为了帮助英国数以百万计的内向型人,“比较市场”寻求使用人口,每平方公里的人数,平均房价和生活成本等指标来寻找内向型人的最佳生活场所。

内向的前五名

圣阿萨夫(St Asaph)–圣阿萨夫 (St Asaph)仅有3,355(每平方米520)人口,是英国第二小的城市,内向的人拥有和平与安宁的环境。

圣戴维斯(St Davids)– 英国最小的城市,人口不到1900人。这个沿海城市享有美丽的海滩景色,平均房价不到200,000英镑。

谢菲尔德(Sheffield)– 尽管人口众多(超过577,000),人口密度很高(每平方米1,500多人),但谢菲尔德的生活质量指数和可负担房屋均是最高的。

威尔斯–威尔斯 坐落在英国萨默塞特郡著名的度假胜地,以风景如画的建筑而闻名。该市人口10,000人,咖啡馆与人的比例非常可观-每1000人有13家商店。

卡迪夫(Cardiff)– 尽管是威尔士的首府,但卡迪夫(Cardiff)保持内向的友好地位和较高的生活质量指数,部分原因在于其公园数量,低污染水平和可负担的房价。

人口最少的城市

尽管上述位置非常适合性格内向的人,但由于许多问题,包括噪音污染,人满为患和生活成本,伦敦被评为内向型人生活最糟糕的地方之一,这使许多人无法自拔。

相比之下,伦敦被认为是英国外向人士的最佳去处,其他主要地点,例如雷丁&布赖顿,也位居榜首。

伦敦–拥有大量工作,酒吧,俱乐部和酒吧,实际上每个人都可以在首都找到东西,这有助于轻松地使它成为外向和社交名流的第一名,但是伦敦房屋的平均成本售价592,463英镑,在相当长的距离内成为英国最昂贵的地区。

牛津– 尽管人口比伦敦(154,582)小得多,但这座城市以其宜人的建筑,历史和周围的乡村以及众多的娱乐和购物热点而闻名。

雷丁(Reading)–英国最著名的摇滚音乐节的举办地,雷丁(Reading)在学生中很受欢迎,大约有163,000人居住在其边界内。

布莱顿–因其夜生活和海岸田园风光而闻名,布莱顿充满了创造力,人口288,000,这意味着您到某个地方的聚会不会超过几分钟。

剑桥–剑桥将内向型和外向型完美融合,拥有一流的建筑风格,其历史可追溯至格鲁吉亚,维多利亚和爱德华时代,以及许多餐饮场所。剑桥的房屋平均价格也位居第二,为505,000英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