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原理房地产管理获得索利哈尔豪华公寓合同

2021-05-06 16:11:11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管理代理Principled Estate Management已赢得合同,以管理在Solihull的Knowle的10套豪华公寓的开发,该豪华公寓被称为

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管理代理Principled Estate Management已赢得合同,以管理在Solihull的Knowle的10套豪华公寓的开发,

该豪华公寓被称为“ The Pavillion”,需要一位能够迅速解决未决维护问题并与当前居民紧密合作以进行未来工程的代理商。

Principle合同的首席主管乔·乔布森(Joe Jobson)说:“我们很高兴能管理此物业。我们精心的合同前计划确保了我们能够动手进行工程,并确保从一开始就及时进行沟通。”

亭阁(车站路)管理有限公司对提供具有前瞻性和热情的客户服务的往绩印象深刻,因此任命了Principle。

除了负责所有财产管理问题外,Principle还将处理管理公司的日常行政职责,包括担任公司秘书和提供注册办公室地址。

The Pavillion管理公司的发言人在评论选择过程和决定时说:“经过彻底的招标过程,Principle的专业精神和声誉为居民提供了所需的信任,我们完全相信他们可以推动维护所需的工作。我们为能住在其中而感到自豪。”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