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学生租赁和管理公司Uni2Rent任命新的物业经理

2021-05-06 16:11:09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学生租赁和管理公司Uni2 Rent已宣布任命前Countrywide Property Manager Becki Pass。Becki拥有超过5年的行业经验,将在她的新职位上

学生租赁和管理公司Uni2 Rent已宣布任命前Countrywide Property Manager Becki Pass。

Becki拥有超过5年的行业经验,将在她的新职位上担负许多职责,包括街区管理,管理一般维护团队以及为房东提供有关物业改善的建议。

Becki在评论她的任命时说:“我很高兴加入Uni2 Rent,自2012年推出以来,Uni2 Rent一直是诺丁汉最好的学生公寓,现在以其专业精神和丰富的投资组合而在业内广为人知。特性。

“我期待着为一支本已出色的团队带来活力和雄心,并帮助推动公司的持续发展。

“诺丁汉是一个充满乐趣,年轻而充满活力的城市,您可以在短短几分钟内置身于都市生活的喧嚣和乡村的和平与安宁中。我们很乐意将诺丁汉庆祝为学生和房地产投资者的理想之选。”

Becki非常高兴地加入Uni2 Rent,因为公司庆祝了一段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期。

除了提供全包学生住宿之外,Uni2 Rent还提供全面的物业管理,专用学生住宿管理,租户寻找和采购。

Pass女士对公司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Ed Henderson印象深刻,他说:“ Becki拥有丰富的经验,并有良好的业绩记录;她是团队的完美成员,将帮助我们继续为学生和房东提供优质服务。”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