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东北部的豪华房地产开发项目已经吸引了很多兴趣仅剩六套房屋

2021-05-06 16:11:11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东北部的豪华房地产开发项目已经吸引了很多兴趣,仅剩六套房屋。就像以前在《住宅人》中所提到的那样,高斯福斯(Gosforth)的The Coach Ho

东北部的豪华房地产开发项目已经吸引了很多兴趣,仅剩六套房屋。

就像以前在《住宅人》中所提到的那样,高斯福斯(Gosforth)的The Coach House是二级保护建筑,现已转变为高端的现代建筑。

该开发项目包括两栋房屋,两栋平房和四套公寓。据业主麦克杜格尔·多德斯有限公司(McDougall Dodds Ltd)称,已经出售了其中的一部分房屋,并对其余六座房屋进行了一波询价。

McDougall Dodds Ltd的克里斯·萨默斯(Chris Summers)自1970年代起就拥有The Coach House,他对迄今为止的兴趣感到高兴,他说:“这是一栋奇妙的建筑,将被同情地改造成一些壮观的房屋。”

Rettie正在处理Coach House的销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