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休斯顿和达拉斯空置办公空间位居美国之首

2021-04-16 15:39:59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根据Yardi Systems的CommercialEdge的最新报告,奥斯汀的空置办公空间百分比增长幅度最大。研究人员在报告中说:中央商务区子市场的空置率

根据Yardi Systems的CommercialEdge的最新报告,奥斯汀的空置办公空间百分比增长幅度最大。

研究人员在报告中说:“中央商务区子市场的空置率增加最多,因为城市核心与社会疏远的概念不符。”

全国办公室空缺率在2月为15%。休斯顿以23.5%的空缺位居空缺办公室榜首。在达拉斯地区,有19%的办公空间是空的。

这些数字不包括转租空间,在达拉斯-沃思堡地区的转租空间总计超过900万平方英尺。

得克萨斯州市场传统上由于易于建造而具有较高的办公室空缺率。

Yardi分析师在报告中说:“在过去12个月中,奥斯汀的空置率增幅最大,从去年2月的7.8%跃升至15.1%,这令人惊讶。” “去年,奥斯汀在劳动力市场的办公用部门中增长最为强劲,尽管经济动荡,但增长了近6%。

“然而,奥斯汀拥有大量能够无缝过渡到远程工作的技术公司。”

奥斯汀地区正在建设近8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这是德克萨斯州所有主要都会区中最多的。

达拉斯地区约有46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休斯顿地区约有49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

Yardi Systems表示:“预计未来几年,新供应量将急剧下降。”

大流行已经进入第二年,不到40%的北得克萨斯州上班族回到了自己的建筑物。其余人员继续在家工作。

到2020年,D-FW的办公楼净租赁量下降了超过400万平方英尺,是数十年来最大的跌幅之一。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