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上城的新月出售创造了达拉斯的商业地产纪录

2021-04-16 15:40:00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刚刚完成的Uptown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月综合体的出售是达拉斯地区有史以来最大的商业房地产交易之一。由位于沃思堡的新月房地产公司(Crescen

刚刚完成的Uptown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月综合体的出售是达拉斯地区有史以来最大的商业房地产交易之一。

由位于沃思堡的新月房地产公司(Crescent Real Estate)建立的合伙企业支付了7亿美元,购买了达拉斯市中心以北的标志性办公楼和零售大楼。

新月由著名建筑师菲利普·约翰逊(Philip Johnson)设计,建于1980年代,以蓬勃发展的达拉斯地区(Uptown Dallas)成为该州一些最高租金的地方。

这是自1990年代以来新月房地产第三次拥有其同名财产。

Crescent董事长约翰·高夫(John Goff)说:“我们已经进行了几个月的采购工作。” “鉴于我们对资产的了解以及对资产的管理和租赁很长一段时间,我们与地球上的任何人一样都知道资产。

“我们不需要做很多工作就能了解资产。”

Crescent Real Estate刚刚完成了对该物业的重做,金额超过3000万美元,该物业于1986年开业。Goff的公司已经拥有该物业的Crescent Court Hotel,该酒店最近也进行了3500万美元的升级。

此次收购于周二结束,其中包括三座新月形办公大楼,面积超过100万平方英尺,以及毗邻的零售大楼。

这些建筑物于去年夏天由商业地产公司仲量联行(JPL)出售给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JP Morgan Asset Management)进行销售。

高夫说,他的公司已经在计划进一步升级到新月形。

他说:“我们的工作还有很多其他改进,希望我们能在不远的将来揭开面纱。” “我们想让资产保持新鲜。

“我认为新月形与以往一样具有相关性和标志性。”

高夫说,他的公司大约在30年前首次获得了新月形的所有权。

他说:“这是我们1994年首次公开募股的一部分,” 经过后来的出售,“ 2009年,当我买回整个公司时,我们又与巴克莱银行(Barclays)再次购买了它。”

在1980年代,新月号的开发费用估计为5.5亿美元,当时是达拉斯房地产项目花费最多的时间。

高夫说:“今天建造它很容易就超过10亿美元。”

Crescent Real Estate为其一项基金进行了收购,该基金汇集了投资者的资金。

高夫说:“我们发现有很多购买这种资产的意愿。” “最终,我们在桌旁的股权超过了我们的承受能力。

“我们有很多地方利益集团向我们伸出援手,询问他们是否可以投资任何方式,因为他们喜欢这种资产并知道其在市场中的主导地位。”

他说,一些投资者包括新月形的房客,所有资金都来自国内。

Crescent的交易是达拉斯地区商业地产有史以来的最高价之一。

达拉斯上城区的联合办公室和零售大楼于去年年初以3.7亿美元的价格售出。

北德克萨斯州最近创纪录的销售价格是2016年以超过8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State Farm Insurance的四塔理查森办公园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