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为什么惠灵顿山现在是购买的地方

2021-04-16 15:40:00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如果您是精简住宅或想在奥克兰郊区郊区寻找房屋的首次购房者,惠灵顿山很可能会升至榜首。如果不是,也许应该。在该地区工作了数十年的当地

如果您是精简住宅或想在奥克兰郊区郊区寻找房屋的首次购房者,惠灵顿山很可能会升至榜首。如果不是,也许应该。在该地区工作了数十年的当地代理商正满意地注视着这个郊区,它距市区11公里,提供了许多便利设施,包括西尔维亚公园(Sylvia Park)购物中心提供的所有设施,都因其提供的生活方式而受到认可。

Trade Me网站在2021年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的统计数据显示,新房源比前一个月增长74%,而财产猎人(其中40%是30-39岁年龄段的人)搜索了惠灵顿山93,287次。

东部大郊区交通十分便利,在Panmure站以及Sylvia Park站有铁路和公共汽车交汇处,从门口的高速公路可直达南部或奥克兰中心地区。

尽管如此,拥有自己的135 m火山峰的郊区惠灵顿山(Maungarei Mt Wellington)仍然比Stonefields,Elllerslie和Greenlane等周边地区便宜得多。

Ray White Orakei的董事兼经纪人Jane Horgan在惠灵顿山长大,在那里建了她的第一所房子,她的女儿最近在郊区买了她的第一套房子。

她说,长大后,简曾经认为帕库兰加比她的郊区要闪光得多,但现在人们更喜欢惠灵顿山,因为它更中心。

简说:“人们已经把定价排除在市场之外了,他们不得不把目光投向更远的地方,他们意识到他们有能力在惠灵顿山买得起。” 但是,如果您有兴趣,则需要立即进行。如果您看看像Avondale这样受欢迎的其他市场,那么买房的最佳时机是五年前。”她补充道。

简说,惠灵顿山一直在上升,但一切都在上升,因此在郊区,仍然可以找到很好的价值,该郊区与埃勒斯利(Ellerslie)处于同一高中区,与一树山学院(One Tree Hill College)一样。

简说,这是一个非常大的郊区。根据她的团队的说法,在过去六个月中,惠灵顿山已售出371处物业。就营业额而言,只有另一个郊区更大,那就是Remuera。

简说,惠灵顿山的房地产交易良好,因为它是人们开始购房的好地方,他们常常会再次买卖,并留在惠灵顿山。

惠灵顿山的价格如何比较?

Bayleys Remuera的经纪人朱莉·昆顿(Julie Quinton)在奥克兰内外(包括Stonefields和Remuera)都有销售,他说,毫无疑问惠灵顿山比邻居便宜。

她说,惠灵顿山的一套三居室联排别墅的起价为800,000加元,而Stonefields的起价为130万加元。

她说:“两者相差500,000美元。”

在惠灵顿山的里士满开发项目中,目前处于第四个阶段,位于Kikorangi Lane 22号,三居室联排别墅的售价为$ 885,000,四居室联排别墅的售价为113万美元。朱莉和她的团队正在向专业人士,首次购房者和年轻家庭出售产品。

朱莉说:“里士满的开发商已经建立了许多规模和价格点,并且拥有400多套房屋,给人一种非常不错的社区感觉。”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