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资讯 > 正文

家庭在20英亩的自然保护区建造稻草屋

2021-04-30 16:35:20 楼盘资讯 来源:
导读 一对诺福克夫妇实现了一个梦想,用他们现在正在租用的稻草包手工建造一个圆屋。凯特·西蒙兹(Kate Symonds)和塞伯·伯恩斯(Seb Burns)离

一对诺福克夫妇实现了一个梦想,用他们现在正在租用的稻草包手工建造一个圆屋。

凯特·西蒙兹(Kate Symonds)和塞伯·伯恩斯(Seb Burns)离开伦敦回到诺福克(Norfolk),在那里他们上学去在韦斯顿·朗维尔(Weston Longville)的莫顿巷(Morton Lane)上建立豪华帐篷地。

结合他们对自然的热爱,并希望与儿子Dylan和Elliott一起度过时光,他们开始了在Round the Woods建造回廊的项目。

Willow Roundhouse由天然材料制成,包括木结构和稻草包壁涂有粘土。到2020年初,一棵被暴风雨摧残的橡树几乎被压碎了,已经被制成厨房柜台和长凳。

在刚刚完成了直径为7m的轮舍之后,这对夫妇将其假期租用了两晚,价格为365英镑。

Symonds女士说:“在伦敦生活的那几年里,我们梦想着在乡下的某个地方为自己建一间草捆房。”

“在2014年,当我们的第一个儿子还是婴儿时,我们感受到了离开伦敦忙碌而紧张的生活并搬回诺福克(Norfolk)的吸引力。自从我们扎根并亲近大自然以来,我们就一直生活在现场。

“我们经营一家小农舍,对男孩进行家庭教育,并致力于与客人分享这个美丽的地方。我们真的很喜欢这里。

“家庭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生活在三代人的房子里。享受被大自然包围的好处,我们知道我们想与他人共享这个美丽的地方。”

自2015年以来,这对夫妇创建了一个豪华帐篷地,有两个蒙古包,自2015年以来每年接待客人六个月。

然后,他们决定建造回廊,“为客人提供一个温暖舒适的空间,让他们享受清脆的早晨,秋天的日出,冬天的野水仙花和春天的风铃草”。

Symonds女士说:“这对我们来说是实现梦想并为游客建造稻草结构的绝佳机会,让他们在假期中放松身心,感受到灵感并与大自然保持联系,”她说。

经过大量研究和讨论,规划和设计,可持续发展的圆形大厅的工作于2017年底进行。

基本的木质结构是由Artizans建筑公司的Dylan Walker创造的,但在2018年10月,该建筑与众多志愿者一起移交给了家庭-手工完成。

Symonds女士说:“对于我们全家来说,这是一次很棒的学习经历,Seb七年前是一位很少有DIY经验的老师,而且我们之前都没有从事过如此大规模的项目。

“我们急于挑战手工,尽可能多地使用建筑物,家具和细节,包括用木制的窗框和门,地板,甚至餐桌和床头柜都由剩余的材料制成。框架结构。

“由于结构是圆形的,并且是用所有天然材料制成的,没有一件简单的事情,但是我们很自豪能够采用看起来像漂亮的演奏台风格的结构,并将其变成为客人提供舒适休闲的住宿环境。”

一家人甚至自己从地面上筛下了墙壁上的灰泥用的黏土。墙壁上嵌入了一个圆形的“真相窗口”,可以看到黏土后面的稻草捆。

伯恩斯先生进行了首次锁定,用现场树木砍下的木制圆角制成了精美的地板壁画。

“客人们可以在草地上徘徊,从巨大的树木秋千上摇摆,在吊床上摇曳或在靠窗的座位上看书,并在两米高的圆形天窗上凝视着夜晚,在篝火旁敬酒棉花糖,或依ugg在其中木材燃烧器的前部。”他补充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